師尊強調要復興天帝教原因

師尊強調要復興天帝教原因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31期 » 師尊強調要復興天帝教原因

 1994-12-30 09:35

台灣是中國文化的老根 先救台灣方才能救中國

  十一月十三日下午五點三十分,樞機使者團與醫療顧問小組在天人研究總院大同堂召開聯席會議,推派代表前往清虛妙境自然亭向師尊報告其身體胃部的實際狀況。師尊已久候多時,而各位代表心情凝重,並以嚴肅的心情向師尊據實報告。其實師尊在聽取聯席會議的報告,明瞭其病況後,情緒非常穩定,實令代表者意外,師尊答應「願意安心靜養靜待天命」後,並有感而發說:

  「我一生自認沒有過私心,假如有過私心,就是誠心哀求 上帝的教化,天帝教重來地球,在台灣寶島復興這一件事。今天關懷台灣這塊土地,是因為台灣是中國文化的老根,我們必須在這塊土地上發展。

  而為什麼一定要天帝教重臨地球,希望上帝對我這點私心能予明鑑。 上帝能讓天帝教重來人間,而在台灣寶島復興,也一定會讓 上帝的宇宙真道在台灣寶島這塊土地復興,所有諸天上聖高真都得發揮慈悲護佑這台灣這塊土地,假如說我有私心的話,這就是我的私心。

  台灣是中國文化的老根,唯有先救台灣,才能救中國。」

  師尊的一己之私亦為國家社稷,如此的大慈大悲、大宗教家的胸懷表露無遺,實令人敬佩不已。(蔡光思)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