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師尊傳示訓諭

首席師尊傳示訓諭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31期 » 首席師尊傳示訓諭

 1994-12-30 09:45

首席行政特使:

  奉傳首席諭示:

  吾一生敬畏 上帝,遵奉天命,為 上帝之傳令兵,傳佈上帝教化於人間,始終希望能不負所託,完成 上帝交付使命,奈何事與願違,肉體不堪配合,欲振而乏力,內心萬分感傷!

  吾經常勉吾同奮「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自天帝教復興十餘年來,有二位同奮矢志追隨吾,貢獻智慧,出心、出力、出錢,對天帝教堪稱效忠,對吾可稱盡孝。因此,「皇天無親,惟德是輔」,吾主動提報呈請位列樞機,參與教內重大決策,為了昭以公信,維生於樞機團會議中正式公佈以正名:

  一、光傑:追隨吾多年辦道,不遺餘力,對於全教教務、教院發展狀況瞭若指掌,此時頒佈位列樞機乃吾主動提報,今年巡天節 上帝將正式頒詔。

  二、光成:為教財而奔波,對吾盡忠盡孝,此刻應將此對吾之忠與孝,提昇至對 上帝、對天帝教盡大忠大孝,於心性修養更應時時警愓加強,力行五門功課不輟,吾力保位列樞機,當更勇猛精進,以報天恩,不負吾之苦心,今年巡天節敕封樞機。

 

(甲戌年十一月二十日午時八十三年十二月廿二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