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乙亥年「救劫顯化方案」重點公佈

丙、乙亥年「救劫顯化方案」重點公佈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33期 » 丙、乙亥年「救劫顯化方案」重點公佈

 1995-02-25 10:40

御使十方清平皇君大總監:

甲戌年十二月廿五日酉時
八十四年元月廿五日

  有關司職仙佛報告甲戌年整體行劫與救劫成果時,顯示出由於無形有形配合得宜,而能保持行劫與救劫相濟的氣運,蒙 上帝御示嘉勉。

  但亦因乙亥年本地球各大正氣道場處在道氣漸弱、魔氛轉熾之期,道魔相爭激烈,將對地球內的各類生命與生態環境產生不利影響。因此,乙亥年「救劫顯化方案」重點在支援各大正氣道場,維持全世界政經情勢穩定。

  至於本地球國際間的核子武器問題,聖裁:救劫行動仍以抑制核武報復為主。一旦人心墮落,人禍自招,天亦降災行劫,收拾人心。

玄玄上帝:

甲戌年十二月廿五日酉時
八十四年元月廿五日

  聖駕於鐳力阿道場清元宮參機殿召開三曹會報,有以下指示:

  一、天曹:駐人間首任首席使者肉體生命雖已歸證,但天命未終,精神長存,今後位居無形掌控,全面運化,所有參贊應元諸天仙佛聖真,當更竭盡全力配合,同了三期,不得違誤!

  二、人曹:今後人間教政由代理首席使者維生首席樞機親執,承上啟下,謹慎行事,作長程性、全面性之統籌規劃,以弘揚教化,挽救人心。當務之急則在提昇教徒同奮之品德,改造教徒同奮之心性。 上帝一本好生之德,不忍不教而誅,而有天帝教重返人間在台灣寶島復興,今有駐人間首任首席使者犧牲小我,拯救蒼生,奠定初基,代理首席使者當效法駐人間首任首席使者精神,矢忠矢奮,克盡天命,敬謹行事,以維教脈。

  三、地曹:一炁宗主不負朕之所付使命,地曹暫時靈安,但仍有孤魂野鬼作亂人間,首要掃邪蕩魔,肅清鬼風,以維地寧。人間應早日完成天安太和道場之興建,以利無形有形之運化。

  以上指示,人間當一體遵行。

崇道真人:

甲戌年十二月廿五日酉時
八十四年元月廿五日

  本年巡天節三曹會議, 上帝親自審視本年度天、人、地三曹執行行劫方案成果報告,以及化延核戰與執行保台之成果報告,對天人之間的配合與顯化深感欣慰!

  人間首席以肉體生命來換取兩岸真正和平統一,紓解乙亥年行劫的重大危機,然而在此並非意味明年的國際情勢與兩岸關係就能因此而平安化解。相反地,吾等正為明年度將加重之行劫方案與擴大行劫地區等問題,頗使首席使者感到憂心忡忡,無形顧慮帝教救劫的氣勢將會因此而轉弱,更為人間同奮是否能適時以一己正氣力量,突破個人業力與心性魔障,上體天心之仁,完成個人使命而深感憂慮。

  未來的一年究竟如何?就看無形、有形的配合成果,是否能突破此一重重難關。首席在無形中正全神貫注此事,祈盼 聖駕垂慈護佑!

一炁宗主:

甲戌年十二月廿五日酉時
八十四年元月廿五日

  三曹會報中得 聖駕指示:由於人間天安太和道場籌建進度緩慢,影響炁氣相轉,阻礙無形和有形承遞。因此,要求人間儘速進行所有興建事宜,以利無形之作業,不負天命、師命!

三期主宰:

甲戌年十二月廿六日午時
八十四年元月廿六日

  本年巡天節星系會報,由各系星神媒代表呈報甲戌年行劫執行成果,並議定乙亥年仍為本太陽系之黑暗期,所有行劫方案照案執行。

  至於人間首席以無形之力,挽救彗星撞擊木星浩劫一案,據報:截至目前為止,無形中已拯救了在當時罹難的大部分生靈原種。經 上帝垂鑒事件原委,體察司職宇宙神媒的權責,御示:申誡之。並要求各系星神媒於乙亥年中,格外加強所在星球的調和功能,以防意外事件發生。

崇仁大帝:

甲戌年十二月廿六日未時
八十四年元月廿六日

  本年巡天節各項會報中,有關外星人將於乙亥年中增加來訪地球一案,最為特殊,亦為無形關注之焦點。

  據與會各星系代表所報:外星人來訪地球,以往已有之。然而,乙亥年中來到本地球之外星人,存有改變地球生態環境的意圖,對地球而言,亦屬違反自然之舉,對居住其中之地球人或將造成危害。

  吾等正為本案極力與各有關星系星主配合,希望能加以制止,或不使外星人進入地球時做出威脅地球人生命與財產的行為,亦防止破壞地球生態環境的原有秩序。

  吾特來警示,主要目的是想提醒天帝教同奮以及人間科學界多加留意,亦不必心存惶恐不安或樂以待之,如有發現所謂之「不明飛行物體」,小心觀察,謹慎行動,不做正面接觸,自可和平相處,相安無事!

 

加強憂患意識擴大祈禱親和 可望縮短緩和行劫天然災害

鎮河守嶽少皇:

甲戌年十二月廿六日未時
八十四年元月廿六日

  本年巡天節江洋會報及山嶽會報中,各境主除呈上甲戌年行劫、救劫執行成果外,主要重點在乙亥年將欲加重之行劫與救劫方向:在山嶽方面,諸如:山崩、地震、火山爆發……等的行劫力量,將遠大於目前救劫的行動力量。在江、河、湖、海方面,諸如:河水氾濫、海嘯成災……等的執行,也會有高漲不下的態勢。

  乙亥年正是道氣與魔氛對立的關鍵時期,人間帝教同奮與各大宗教人士惟有加強憂患意識,認清救劫使命,配合擴大祈禱親和的正氣力量,可望縮短或緩和今後五年內頻頻行劫之天然災害。

三期主宰:

甲戌年十二月廿六日未時
八十四年元月廿六日

  上帝分別巡視本地球之耶路撒冷、美國華盛頓府、中國北京市,乃十分重視教、政、經對於世界和平之影響力。法示由此三地於明年起,將引動各種正、反面之爆發力。

修羅大帝:

甲戌年十二月廿六日未時
八十四年元月廿六日

  上帝於巡天節行中,特降臨耶路撒冷上空,關注中東種族暨宗教紛爭問題,嘉勉相關境主戮力配合世界和平方案,促使中東早日成為一方淨土。

萬法教主:

甲戌年十二月廿六日辰時
八十四年元月廿六日

  聖駕巡視本地球各正氣道場之道氣轉輪運作情況,有以下指示:

  一、各道場法輪未能維持常態運轉,阻礙了原有和諧道氣,特加持二十道鐳光調和各道場,共同為闡揚真道而善盡己職。

  二、人間有術而偽、藉道斂聚者將自遭天譴,萬法教主掌人間法技傳承,全權執法,加賜十道鐳光降妖伏魔,以利大道之行。

  三、台灣寶島為道氣興旺之地,但心術不正者亦多,一旦心魔引來天魔,大難即將臨頭,首席雖以大悲大願一肩承擔,但應劫之人仍不得寬貸,惟有真心向道之士、發心奮鬥之同奮得能安然渡過乙亥平劫年。

  吾以兼任玉清殿殿主之責,首先嚴加考核高雄市掌院同奮,凡能反省懺悔認錯改過者可免,否則大道無私,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帝教其餘各教院、教堂亦一體施行!

維法佛王:

甲戌年十二月廿六日午時
八十四年元月廿六日

  「氣運轉法輪,法輪轉氣運」,吾秉剛正之氣以維法,法之不申乃人心不化。

  帝教同奮修持著重「誠於中形於外」,開導師為天命神職,要能以身作則,如有違反教律、法紀,為道所不容,天降病考,磨煉身心,以觀道志,以勵來茲!

 

二岸分治日久民情間隙日深 今年危機重重中華命運難料
同奮有責任重整道德 改變氣運得扭轉情勢

御史十方清平皇君大總監:

甲戌年十二月廿六日戌時
八十四年元月廿六日

  聖駕於中國北京上空召開保台方案總會報,首先聽取所有司職仙佛報告,對於玉靈殿殿主中山真人、副殿主中正真人盡忠職守深表嘉許。

  但二岸分治日久,民情間隙日深,加以大陸地區各方勢力分據一方,群雄並起,偏遠地區各自為政,明年之危機重重難關。帝教同奮均為 上帝之救劫使者,有責任重整道德,改造人心,以道德修養、心性提昇為本,弘揚天帝真道,潛移默化,改變氣運,得能扭轉情勢,可望達成兩岸真正和平統一,否則共業難消,中華民族之命運難料!

五雷統帥:

甲戌年十二月廿六日酉時
八十四年元月廿六日

  自天運乙亥年起,三年之內台海兩岸關係瞬息萬變,未來變化亦無法預測,本年巡天節 上帝特於中國北京市上空召開保台方案總會報,意義十分深遠!

  以宗教正氣力量影響兩岸政治領導人之決策行為,共謀中華一統之大業,是天上人間共同應化配合之目標。

行劫主宰:

甲戌年十二月廿六日酉時
八十四年元月廿六日

  有關保台方案之行運決策,以大方向論之,乙亥年無形中的魔氛甚為熾烈,不易即刻平伏,但首席之遺願已將兩岸間的大部分共業與魔氛化解,相信在無形應化有形配合下,得能渡過明年最最緊張的關鍵時刻,達成首席第三天命「兩岸真正和平統一」的理想目標。

先天一炁玄和子:

甲戌年十二月廿六日酉時
八十四年元月廿六日

  有關呈上極院鐳力道院甲戌年興建工程進展概況報告書一案,指示如下:

  一、工程變更乃依目前現實之考量而作,無可厚非。但有關清涼內苑及樞機閣之資料應妥善整理保存,假以時日自有興建之必要。

  二、工程進展首重施工安全,對於預防地震、颱風、地層下陷以及各種天然災害之安全措施尤其重要,不容絲毫疏失。

  三、建物內部格局必須作長遠規劃,以前瞻性的眼光佈置,可多方參考大型建築物的室內設計,以因應實際需要,一勞永逸,可傳久遠!

  四、鐳力阿道場乃直屬無生聖宮,內外環境必須作整體規劃,阿中一草一樹必須妥善照顧。現在阿中天時地利俱備,反倒是人和未能承接,炁氣不能一貫,因此對於在阿中之同奮,無論修行、讀書、工作,均應加強宗教生活教育,提昇心性修養,時時刻刻自我要求,善養浩然正氣,可以貫通天心人心,形成鐳力阿氣勢!

  五、所有奉獻之同奮必須詳加記錄,隨時公開徵信。一方面力行節約之道,當省則省,使同奮奉獻的每一塊錢都能發揮最高效益,這是回饋同奮的最好方法,同奮有信心,奉獻自然不成問題。首席在世以身作則,勤儉建教,代理首席使者應將此一身教發揚光大,於巡迴各地教院時多方闡明首席勤儉之德,同時也能宣導興建鐳力道院之意義,鼓舞同奮士氣,共襄盛舉,早日完成鐳力道院,以安首席之心!

  六、今後極院之運作,秘書長光照樞機必須主動親近各地教院,給予實際支援,以分擔代理首席使者之工作。爾二人同心協力,未來氣勢磅礡,無可限量!

無始古佛:

甲戌年十二月廿七日子時
八十四年元月廿七日

  聖駕巡視帝教三大道場,御示:

  一、鐳力阿道場:力求人和,貫通炁氣,嚴厲考核,以迎天時。

  二、天極行宮:為人曹總樞紐,明年亦是原人來皈之人曹年,以配合玉靈殿執行三大特定任務,矢忠矢奮,不容懈怠!

  三、天安太和道場:建築作業刻不容緩,積極興建為要!

先天一炁機禪子:

甲戌年十二月廿七日子時
八十四年元月廿七日

  在巡天節行程中, 上帝特別垂詢「安奉首任首席使者法身於黃庭」案,錫放一道鐳光以穩固地靈之氣,彰顯「黃庭」之莊嚴神聖。

太虛子:

甲戌年十二月廿七日子時
八十四年元月廿七日

  有關首席元神受封一案,目前首席安心於無生聖宮極子道院煉靈,所有事宜暫保留,待煉靈課程結束後,聖駕自有頒詔。

玄玄上帝:

甲戌年十二月廿七日子時
八十四年元月廿七日

  聖駕特錫代理首席使者三道鐳光,以助未來執教之氣勢。

  代理首席使者得天之命,秉公而行,諸天仙佛聖真一體護持!

先天一炁玄福子:

甲戌年十二月廿七日子時
八十四年元月廿七日

  乙亥年、丙子年中,氣運轉移,世界各地尋真訪道之事日趨頻繁,或追求了解宇宙實相,或探討神秘靈學等等,此亦世運、氣運、道運、人運交合運作感應。因此,無形各應元單位將視有心之士之道緣而適時施以引導渡化,忠侍正宗,皈依 上帝之宇宙大道。

三期主宰:

甲戌年十二月廿六日亥時
八十四年元月廿六日

  乙亥年之劫運將延續甲戌年之氣運,仍以行劫為主,藉以對世人產生警示力量及教化作用,使眾生確實體悟「因果循環,報應不爽」之教訓!

  凡我同奮尤應恪遵三規四戒,培養天地正氣,可以「我命由我不由天」,突破定命論之因果法則,立地成就人間應元救劫仙佛。

太覺威靈大天尊:

甲戌年十二月廿七日子時
八十四年元月廿七日

  無形基於首任首席使者證道回歸自然,人間天帝教頓失精神領導中心。因此, 上帝御定:天運乙亥、丙子、丁丑、戊寅、己卯五年為「天帝教團結奮鬥年」,期勉人間帝教同奮,體天行道,完成師志!

雲龍至聖:

甲戌年十二月廿七日子時
八十四年元月廿七日

  乙亥年兩岸情勢的發展一旦陷入緊張局面,諸地仙一定會繼續支持天帝教的救劫使命,全力配合保台方案的顯化。

無形古佛:

甲戌年十二月廿七日子時
八十四年元月廿七日

  無形為因應宇宙游離魂不斷增加之勢,擴編地曹之地藏講堂、廿字講堂,以助有心修靈、煉靈之性靈得以早日接受天帝教化,順暢超渡陰靈、精靈作業。

無始古佛:

甲戌年十二月廿七日子時
八十四年元月廿七日

  得首席之請,經御前會議議決:

  楊子光贊以天人交通為本,於朔望日提靈參予無形劫務會議,以暢通無形應化之務。

  敕封:「御前筆使」,矢忠矢誠,以親以和,允符使命。

御使十方清平皇君大總監:

甲戌年十二月廿七日子時
八十四年元月廿七日

  本年巡天節之行程已告一段落,在此對人間同奮有幾項特別指示:

  一、除了著重五門功課之修行外,更應積極培外功、煆煉命功,以應未來氣運之轉變。

  二、天帝教化著重於中國固有道德文化,所謂「誠於中形於外」,身教、言教並重,可以與人為善,自然可以重整道德,教化人心。

  三、坤院宜主動規劃辦理各項活動,並多參與社會公益運動,建立天帝教服務人群之形象,因應時代環境潮流。

無始古佛:

甲戌年十二月廿七日子時
八十四年元月廿七日

  今年巡天節各項議案圓滿完成,至此聖駕已準備回天。議定的行劫、救劫方案將於明年起開始運作,盼帝教同奮發揮團隊奮鬥之精神,必能回天轉運,共渡難關!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