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洋港資政訪鐳力阿道場

林洋港資政訪鐳力阿道場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38期 » 林洋港資政訪鐳力阿道場

 1995-07-25 09:40

  總統府資政林洋港九日由其胞弟即南投縣長林源朗陪同造訪天帝教鐳力阿道場。

  林源朗在前任天帝教首席使者李玉階(涵靜老人)在世前,即皈依為天帝教弟子,但李玉階去年十二月間證道去世,林洋港一直抽不出時間前往弔唁而深感遺憾,前天林洋港回魚池老家,隨即請人安排到天帝教訪問。

  位於魚池鄉大雁村山楂腳的天帝教「鐳力阿道場」,自七月五日起到八月二十九日舉行為期五十五天的閉關儀式,共有兩百餘人參加,成員有來自美國、日本及本國信徒,男女老少都有。

  林洋港一行九日上午八時許,先到「天帝教」鐳力阿道場訪問天帝教代理首席使者維生樞機,維生樞機本名李子弋,現年七十歲,目前任職私立淡江大學戰略研究所教授。

  李子弋與林洋港雖未曾見過面,但李子弋仍到門口迎接,兩人在道場「清虛妙境」中的「自然亭」會面,並就兩岸關係、國際情勢等交換意見,隨後與正在閉關的信徒會面,共停留約四十分鐘後離去。

  林洋港等人後來趕到國姓鄉中潭公路旁的佛教「菩提寺」訪問,受到該寺住持兼南投縣佛教會理事長「本覺」及信徒的熱烈歡迎,菩提寺從七月七日到九日正在辦理「奮進佛學夏令營。」
〈取材中國時報〉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