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天時-保台護國祈安奮鬥

破天時-保台護國祈安奮鬥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39期 » 破天時-保台護國祈安奮鬥

 1995-08-25 09:50

本期高教班同奮的一個心願 希望全教同奮感動親友一起參加立願發憤圖強

  這次天帝教師資高教班第五期與天人交通第二期訓練班暨複訓班五十五天閉關期間,適逢李登輝總統以私人身份訪問美國觸怒中共,發表強烈譴責指摘,引起與美國的衝突,並不斷以在公海上試射飛彈威脅中華民國。造成台灣民眾焦慮不安,使兩岸和平談判受到嚴重挫折。

  天帝教是一個「救劫」的宗教。本教獲得消息後,受訓學員立即展開廿四小時緊急誦誥一日,並每日加強誦誥二場,至八月十五日止,由學員自由參加,虔誦皇誥數已累積至一千六百萬聲。同奮的壯志宏願,使人感佩。

  本教極院已遵奉八十四年八月一日首任首席使者聖訓指示,辦理「保台護國祈安奮鬥專案」,自八十四年八月十五日起至九月三日午刻止為第一階段,在此期間緊急誦唸皇誥三千萬聲。同時加強宣導:①兩岸危機衝突,②憂患意識建立,③天災發生預警,④改善社會危機。此一專案,可以加強正氣,化解台灣危機,達到「破天時」之功。

  第五期高教班學員適逢此一危急存亡的關鍵時刻,深感時不我與,身逢其會,爰經班會決議決定如下:

  (1)發起認誦皇誥-每一學員認定個人誦唸目標。

  (2)發起在報紙或電台等不同媒體,適當選擇發刊以「破天時」為主題的廣告。

  主要目的:

  1、呼籲全國同胞在此一關鍵時刻以其個人信仰方式共同祈禱。

  2、宣佈法會時間、地點,歡迎同奮並鼓勵親友共赴盛會。

  3、說明首席師尊長期舉辦「保台護國法會」的苦心,以及最後以己身贖民罪的一貫犧牲精神。

  4、希望把「有形緊密配合無形,無形方能運化有形」的理念傳佈社會大眾,達到安定人心的功能。

  5、重申帝教十四年來,努力救劫的使命。

  6、充分表達中國人民共同的幸福是我們最大希望,自相殘殺將是歷史的悲劇。

願全教同奮共襄盛舉。
第五期高教班全體學員敬啟八月二十二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