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關日記摘要

閉關日記摘要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1期 » 閉關日記摘要

劉顯冀  1995-10-25 12:20

  八十四年七月七日

  十七時會禱會坐,坐約半小時,左小腿內突有一束光線(也像水流),不停流動。幾分鐘後,已麻木不仁的小腿,逐漸恢復了知覺。知為傳說之仙佛調體,高興不已,也感謝之至。

  八十四年七月八日

  子課會坐時,剛一扳腳,有一股熱氣,又看到似萬道水流的瀑布一樣,自頭而胸,而腹不斷流下。心想大概為聖訓所示的神光加持吧!支持了約十來分鐘,兩腿酸累不已。心想如有需要神光自會不吝加持的,乃即收腿而坐。那知神光也隨之消失了。心中懊惱不已。早知如此,再累也要多支持幾分鐘。

  八十四年七月十八日

  子課會坐,默運祖炁後,一股氣由腹內產生,帶動身體轉圈。數十次後,慢慢停了下來,以為調體完了。那知一股力量,將我上身向後壓下。直到要倒下去了,我用力支持,幾秒鐘後,才用力坐正起來,此時身體快速轉了幾圈,然後又向後倒。如此週而復始,約一小時才停。累得我一身大汗。大概是調我的腰痛吧!

  八十四年七月二十一日

  午課會坐,上身被氣帶動轉大圈。前左右方幾乎要與地面平行了。後來也是不能再低,反復一小時才停。比起十八日只向後倒,還是舒服多了。酉課時仍轉大圈,不過方向相反。這次是順時針方向。也是約一小時才停。

  八十四年七月二十七日

  午課仍是調腰。此次變成左右倒。每次倒下雖已距地面甚近,仙佛還不滿意,又用力按壓兩三次,才能起來再繼續。酉課時仍如午課調體,不過改成前後倒。也是彎下去後,再向下壓兩三次才能起來。仙佛做事真是絲毫不苟。

  八十四年八月六日

  酉時會坐,已坐了二十幾分鐘,以為今天不調體了。那知突有一股力量,將我上身壓向左前方,約二、三秒鐘才慢慢起來。此時好像看到十數隻蝴蝶,站在左胸內。其翅膀則上下搧動。而左胸內也有十數處肌肉顫動不已。上身也向左前方成反時針方向轉動了起來。約三、四秒鐘後,蝴蝶與顫動均已消失。而且轉動加快。如此約一小時才停。快停時好像看到心臟上面堆了許多豆腐渣一樣的東西。心想大概是把心血管內的阻塞物都擠壓出來了吧!子時會坐,仍如酉時一樣調心。不過速度稍慢,但時間更久。下坐時已十二時四十分了。足調了一點半鐘。真感謝仙佛不嫌麻煩。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