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景氣將帶來經濟風暴 提供同奮幾項應變措施

不景氣將帶來經濟風暴 提供同奮幾項應變措施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2期 » 不景氣將帶來經濟風暴 提供同奮幾項應變措施

 1995-11-25 09:55

八十四年十一月十日
乙亥年九月十八日辰時

先天一炁金玄子:

  全球經濟不景氣將帶來經濟風暴,為了幫助帝教同奮堅持奮鬥的信念,提供同奮幾項應變指示:

  一、各地教院、教堂於每一斗期之日起發起集體恭誦「天人親和北斗徵祥眞經」連續三天。

  二、同奮個人應加強五門功課之修持,正氣足則吉神佑。尤其是反省懺悔,不只是作修持上之反省,於所經營工商企業決策、人事、財務亦必須時時反觀,方能得心應手,掌握利機。

  三、營運與融資之配合應多方考量,尤其是營運之市場調查更應確實。

  四、由於原有之市場拓展空間有限,徒增交相競爭,此時要能高瞻遠矚,求新求變,才能自我開創天地。

  五、力求降低成本,採薄利多銷外,改良產品,造福眾生。

  六、開源節流。審慎研究如何應用現有剩餘材料再作運用,另一方面杜絕不必要之開支,人事儘量精減,才能突破瓶頸創造佳績。

  「自助方得天助」,期望帝教從事工商企業的同奮能謹記在心,用心體會,自然可有靈感源源不絕而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