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宜蘭地區保台祈安超薦法會意義非凡

聖訓─宜蘭地區保台祈安超薦法會意義非凡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4期 » 聖訓─宜蘭地區保台祈安超薦法會意義非凡

 1996-01-25 10:00

宜蘭地區保台祈安超薦法會意義非凡 台海兩岸衝突危機已緩減至最低程度

呼籲同奮加強誦誥祈禱突破黑暗氣運逆勢環境

一炁宗主:

八十五年一月十三日
乙亥年十一月廿三日戌時

  乙亥年北東教區保台祈安超薦法會,無形有形同步於預定之時間展開序幕。

  此次法會主要目的著重在「保台祈安」,由三位一體之首席使者出任總主持最為適宜,但首席謙辭,因此仍是吾負法會總主持之責,吾不敢怠慢,全力以赴,但求一切功德圓滿。

萬法教主:

八十五年一月十三日
乙亥年十一月廿三日戌時

  邪魔亂道,東北海岸一直是個缺口,若非玉雲殿殿主火德王、副殿主浩然天天王、玉宏殿殿主開元羅㬋星君、副殿主怒雷天天王、玉蓮殿統帥瑤池金母、殿主清涼聖母、副殿主行劫主宰與玉隆殿殿主上元夫人、副殿主悅意夫人於基隆、宜蘭、花蓮、台東四地各鎮守一方,台灣地區之整體情勢恐將更加惡化,幾至不可收拾。

  今因乙亥年北東教區保台祈安超薦法會在宜蘭地區舉行,已然凝聚諸方之正氣力量,道法得以伸張,今後唯有先從誦持兩誥著手,尤其是身任神職、教職之同奮更應以身作則,力行五門功課,積極培養正氣,感召同奮共同參與奮鬥,乃是法會之重大後續工作,以誦誥培養正氣,彌補無形有形之海防缺口,方足以達到法會之真正功德圓滿。

南屏濟祖:

八十五年一月十三日
乙亥年十一月廿三日戌時

  北東教區保台祈安超薦法會之會場莊嚴肅穆,人間同奮排班列隊,井然有序,共同參與法會之進行,祈求國泰民安,祈求國家安定繁榮,祈求兩岸達到首任首席使者所盼之「中華一家」。

  此次法會只能達到「轉危為安」的效果,讓 上帝的光藉由玉雲殿、玉宏殿、玉蓮殿、玉隆殿大放光芒,破除陰霾,廣渡原人,達到保台祈安、陰安陽泰的目的。

地藏王菩薩:

八十五年一月十三日
乙亥年十一月廿三日戌時

  陰超陽薦何其多,同奮精誠所至金石為開,無形中地獄之門大開,孤魂野鬼聞聲而來,蜂擁而至,宗主前輩等遍灑法雨,諸靈同霑法露,受蓮花童子指引,分別前往應往之處。

  今日北東教區祈安超薦法會為其等再開生機之門,諸靈何其有幸,感動莫名。

開元羅㬋星君:

八十五年一月十三日
乙亥年十一月廿三日戌時

  吾任玉宏殿殿主,總宜蘭地區運化之責,深感實已竭盡全力以赴,但總覺力不從心,本次法會之前,首任首席使者對以:「今日之法會可以助羅日侯星君再振雄風,澄清魔氛,則宜蘭道場一片光明,指日可待」。

  台海兩岸關係錯綜複雜,藉由此次保台祈安超薦法會之功,暫時得以「轉危為安」,吾等全力配合首任首席使者執行金闕「保台」專案,祈求 天帝妙顯神通,化解台海衝突危機,消弭人類一場浩劫。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八十五年一月十三日
乙亥年十一月廿三日戌時

  今日在宜蘭地區舉辦保台祈安超薦法會之意義非凡,已然強化保台防衛力量,將台海兩岸衝突危機緩減至最低程度。

  首任首席使者於法會中特別囑咐鎮守基隆、宜蘭、花蓮、台東海岸之無形三軍與相關司職神媒,應加強今後一年北東海防的無形護法力量,緩解來自於大陸地區方面的邪氣與魔氛勢力,絕不可讓他們有隙可趁,才能真正保障台灣二千一百萬人民之生命財產的安全。

  首任首席使者對無形三軍所言之懇切講話,使聆聽的無形兵團及相關神媒等極為感動,且引起前來參與盛會的諸天上聖高真極大共鳴,紛紛表示將配合加強無形保台方案之顯化力量,盡力緩解未來的兩岸衝突危機於萬一,是所願也!

  今、明二年的「黑暗氣運」能否化解?正是兩岸重開和平談判的扭轉契機。因此,吾等在此呼籲人間帝教同奮,持續加強誦誥的祈禱活動,以利配合無形應化力量,一舉突破「黑暗氣運」的逆勢環境。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