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靜老人玄音—虔誠祈禱誦誥搶救空前浩劫

涵靜老人玄音—虔誠祈禱誦誥搶救空前浩劫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5期 » 涵靜老人玄音—虔誠祈禱誦誥搶救空前浩劫

高緒業  1996-02-25 10:45

  乙亥年巡天節行程自十二月廿四日子刻至廿八日子刻歷時四天,巡程之長為歷年少見,尤其巡天節所頒聖訓專輯,及其他聖訓,篇幅之多也為歷年罕見,本師世尊並於巡天節之後又另頒聖訓專輯,事不尋常,意義非凡。

  今年是選舉年,三月廿三日要選舉第一次由全民直接投票選岀的第一位總統,而參加角逐的競選人竟有四組人馬角逐,競爭之劇烈可見。天帝教丙子年一開始所發起的「中心祈禱」祈安誦誥從八十五年二月廿三日至三月二十日止,為期三十天之久,迴向文都以「總統直選安定和諧,消弭競爭暴力戾氣」為主禱文。益可見天上人間對此次選舉之重視。但是更值得重視的是所有聖訓都對此次總統、副總統未提任何「天命所歸」人選。一任人間憑自己良知自由選擇,將來因所擇非人,所受之報應亦由自己負責。

  在巡天節聖訓專輯中,一開始就警吿同奮「行劫氣運逆漲已有反撲之勢,丙子年持續存在著各種危機,再則提示「兩岸武力衝突警訊不容忽視」,但是「思誠補天可獲回天轉運契機」。總之「台海兩岸關係瞬息萬變均有轉圜契機,惟有以天時地利人和的協調力量,調和兩岸隔閡重開和平談判」,所幸三期主宰諭示,在救劫總會報中,對本太陽系九大行星行運「行劫、清劫丶平劫」及相對應之劫救方案均將適時予以調整。因此無始古佛已宣示 上帝聖駕御示,指定人間台灣地區總統大選期間三天內,全天候廿四小時誦誥以觀人心。

  在如此情勢下,本師世尊所以特別警誡同奮「此次之劫氣運行得又快又急」,「台海危機已與世界性大災禍連接在一起了」。「唯有天帝教同奮領天命,聲聲皇誥都是為了救劫,可以配合無形應化的力量搶救此一空前未有的人類浩劫,所以同奮當前最重要與積極的任務,就是『祈禱』與『誦誥』。」「帝教的誦誥要能趕得上救劫的要求,必須真正實際做出來,方合乎『信、願、行』三要的標準。」

  本師世尊更剴切的吿訴同奮:本席的證道與一般宗教領袖的了脫截然不同,主要的原因除了本席擔當台海兩岸中華同胞大部分共業外,本席還堅持與台灣前途同步發展,我身處無生聖宮,無時無刻不以台灣的安危與世界的劫運而憂,同奮要明白「一體同悲」、「一體同苦」的真正意義。

  本師世尊更懇切說明帝教是救劫的宗教,不同一般凡間宗派,同奮既然是劫救天使,自有非凡使命,「斬斷前世業力緣,成就上聖返先天」,生與死之間,盡責了命而已!慈心悲願,語重心長!

  誠如太虛子諭示,所有天機一一降示人間,有待帝教同奮用心體會,團結奮鬥,共同達成 上帝賦予「救劫天使」之天命。

  同奮們!在此危急存亡之急,敢不虔誠祈禱誦誥,搶劫空前浩劫!

  代首席維生樞機最近在先修靜坐班結訓典禮中懇摯的說:看看這一年我們所走過的路,大環境人心如此險惡,兩岸關係這樣的壞,小環境中帝教的問題有待一一突破、一一調整,希望各位同奮給我支持,給我力量,共同努力,共同為師尊他老人家未完成的第三天命奮鬥。情辭懇切,身為弟子,寧忍再不追隨代首席,全力以赴!
                高緒業恭撰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