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初院 成立九週年

桃園縣初院 成立九週年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5期 » 桃園縣初院 成立九週年

 1996-02-25 11:40

  (本刊訊)桃園縣初院玉華殿自民七十六年二月二十一日設立以來,至今年已屆第九週年,此次院慶活動初院於二月二十二日(正月初四),特邀請北部地區各教院同奮共襄盛會,台北縣初院由光啟副宏教帶領十五位同奮蒞臨參與。

  當天上午十時開始報到親和,十一點三十分上光殿祈禱,恭向玉華殿殿主御使十方清平皇君大總監、副殿主行劫副主宰清期子、總護法媽祖元君行跪叩禮並誦唸皇誥,隨後於大同堂舉行親和會餐及摸彩活動。桃園初院很多同奮雖然在大年新春忙碌中,仍發心至教院奉獻心力,從事廚房工作、招待同奮、協助活動進行,使得參與的同奮,均能享受大家庭的溫馨。親和會餐在開導師致歡迎詞後,即由三教長分別主持摸彩,熱鬧摸彩活動人人都有小獎,高高興興帶回家,而其中有幾位同奮在摸彩中摸到了「誦唸皇誥一百聲」,逗得大家笑哈哈,但中獎的同奮自認是一份榮幸的事,摸到後立即穿上道袍先上光殿完成任務後返回原地,獲得了大家熱烈的掌聲。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