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台祈安中心祈禱圓滿完成 顯現不可思議無形顯化力量

保台祈安中心祈禱圓滿完成 顯現不可思議無形顯化力量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6期 » 保台祈安中心祈禱圓滿完成 顯現不可思議無形顯化力量

 1996-03-25 09:05

總統選舉結果有利和平和諧發展

外祈安全和平消弭兩岸關係衝突危機
內求安定和諧化除總統選舉暴力戾氣

  代首席維生樞機依遵本師世尊在天人會談中指示:「帝教同奮應加強憂患意識,認清救劫使命,擴大祈禱親和的正氣力量,可望縮短或緩和未來五年內,頻頻行劫的天然與人為之災害。」乃深切體認台灣地區自八十五年一月起至三月卅一日止,無論無形、有形、天上、人間,均以安全、安定、和諧、和平為關懷、為目標。並盼在台灣地區總統大選期間,雖有競爭而無乖戾暴力,兩岸關係理性協商而不能升高衝突危機。於是毅然發表「對台灣地區全教同奮的緊急呼籲與付託」,發動了本教最大一次保台祈安法會─「中心誦誥」專案。

  保台祈安法會時間由東部教區首先展開,日數與時期各地略有不同,大致上自二月十日起,至三月三十一日止,日數最多的是四十九天,最少的是三十天。各地區誦誥數目最多是三千萬聲,最少的是一千萬聲。尤其在總統投票前三天,各地教院發動二十四小時全天候輪流祈禱誦誥。誦誥迴向文每一地區稍有不同,大致訴求的目標是「外祈安全、兩岸關係和平無衝突,內祈安定、總統選舉安全和諧無暴力,減少台灣天然災害。」

  這次的「中心誦誥」受到全教同奮熱烈的響應與參與,像天根堂自二月十二起至三月六日就圓滿完成任務,比原定五百萬的誦誥數還超出卅一萬。各地教堂發生許多感人的故事,真是「聲聲願願達金闕,吸吸呼呼通帝心」。各級教院自代首席起所有教職人員,無不全力鼓勵、支援,引起了全教空前未有的團結一致、悉力以赴的共鳴。這一億三千萬聲的皇誥,無疑的在這次總統選舉中發生應化的作用。一個想不到的很理想結果,團結了民意、鼓舞了民心、也提振了民氣。

  這一次的總統選舉是中國有史以來第一次直接由選民投票選舉,由於有四組候選人,除了李登輝領導的中國國民黨推出李登輝、連戰外,民進黨經過黨內選舉推出了彭明敏與謝長廷,原是國民黨的林洋港、郝柏村和陳履安、王清峰(女)成了四組候選人。近年來由於金錢暴力興風作浪,一般輿論,對於李登輝總統的批評,由政治、經濟、外交、社會各個層面甚至牽連到了個人的隱私權,可以說國民黨處在極不利的地位。但想不到中共當局在選舉以前,除了全面攻擊李總統外,而且在台灣附近公海上一連舉行三次飛彈試射,同時又公開舉行三次軍事演習,實行所謂「文攻武嚇」,引起了國際間高度的注意與關懷,甚至公然提出反對與抗議,美國的第七艦隊也來到了西太平洋地區觀察。

  廿三日投票當日是意外的平靜與異常的踴躍,投票率高達百分之七十六點零四。而李連組獲過半數的五百八十一萬三千六百九十九張選票,得票率為百分之五十四。民進黨得票率為二十一點一三;林郝組是百分之十四點九;陳王組只有百分之九點九八。

  國代選舉結果是國民黨一八三席,民進黨九九席,新黨四十六席,其他六席,國民黨得票率是四九點六八,接近半數。

  這個選舉結果與選舉以前的各種預測相當懸殊,但是它所發生的顯然影響是幻滅與否定了以彭明敏為中心的主張建立台灣國的祈求;但國會席次(包括立法院與國民大會)今後國民黨一黨獨大,唯我獨尊的局面完全改變,尤其修憲問題,錯綜複雜,一般所希望五權憲法的體制能夠穩定維持。因之李總統表明要召開的「國是會議」,可望能夠提早實施。對於今後兩岸的關係,相信經過一段時期後,恢復對話是必然的,只要在能不喪尊嚴之外,應有較大的彈性,誠如趙耀東所說,只有經貿問題,才是兩岸最容易交流合作的項目,他並建議兩岸當局者,為子子孫孫著想,應該退一步海闊天空。

  根據來自大陸福州地區的消息:「這次中共在最接近台灣地區平潭島的軍事演習,自三月十五日演習開始,平潭島演習區即籠罩在一片陰霾愁霧與狂風大浪中,直到三月廿五日,才見開朗。」使得中共第三次演習無疾而終。

  這次兩岸軍事衝突危機與不可思議的選舉結果,無可置疑的是一億三千萬聲皇誥所發生的積極效果。對於天帝教的許多顯化事實,過去已經歷驗不爽,不勝枚舉,也更加強了我們所有同奮無比的信心。但願誠如師尊所說:「可望縮短或緩和未來五年內,頻頻行劫的天然與人為災害。」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