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當年本師救劫而來的精神!

延續當年本師救劫而來的精神!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7期 » 延續當年本師救劫而來的精神!

維生樞機  1996-04-25 09:15

─維生樞機在東京都祈禱大會時講話

各位同奮!

  記得十三年前一九八三年的九月四日,本師世尊在東京富士山上舉辦了化延核戰毀滅浩劫和化減日本重大天災的法會,當時從台灣來了很多的同奮,由中日雙方的同奮一起祈禱。十三年後本席也在此地和中日雙方的同奮為消弭日本的天然災害舉行祈禱大會。記得師尊在富士山祈禱大會前,有一封致台灣地區中國同奮的信中說:「我為爭取時間傳佈天帝真道,搶救原人,宣揚中華文化,不避暑炎,出國奮鬥。」「在全世界經濟中心,人口一千二百餘萬的東京都,我已經進入這個人間地獄過了廿四天,天天在人海茫茫中播散種子。」本師世尊當時有一篇啟示告訴我們說:「天帝教的教化是無私的,一秉大公, 天帝的救劫是對整個人類的關懷而發展。」「我到日本不是單純地為了弘揚天帝教化,乃是為了救日本人而來。」今天我們為了日本即將面臨的天然災害發動緊急祈禱,同時是延續著本師世尊的救劫、救日本人的精神,來自台灣五十多位同奮,希望在精神上支持日本的同奮為救劫弘教而奮鬥。

  祈禱是宗教徒的心法,也是宗教徒的武器,我們祈禱所誦持的皇誥,是 上帝的聖號,更是天帝教救劫的法寶,就以這一次台灣來自於台灣對岸的危機為例,台灣同奮一共誦唸了一億三千萬聲皇誥,化除了台灣地區最大的危機和衝突。我們都了解誦唸皇誥的功能,在一唸一叩首一迴向中,一億三千萬聲的皇誥就代表著一億三千萬個人,一億三千萬聲的皇誥也代表著一億三千萬顆愛心,形成了天地之間的正氣,突破這一次台海危機的戾氣,這一次在東京都的祈禱大會也同樣是凝聚了中國和日本國同奮的愛心和正氣,用來突破日本國因為戾氣而形成與導發的天災,只要日本的同奮持續不斷的奮鬥,相信本師世尊在無形的運化,一定會化弭日本國面臨的天然災害。

  一九八三年本師世尊領導著帝教同奮在富士山的祈禱,延緩了富士山的天然災害,我們相信只要我們至誠的祈禱,一樣也可以化除日本的天然災害, 上帝無私,唯德是輔,只要我們至誠的祈禱,相信 上帝一定會運用祂至高的能量加以減輕我們希望減輕的天然災害,希望今天在場的同奮在一唸一叩一迴向中,用我們的聲音和我們的性靈匯集在一起、凝聚在一起,感格天心。現在我們開始祈禱,恭祝我們的祈禱大會圓滿成功。
  (八十五年四月六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