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師世尊聖訓

本師世尊聖訓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9期 » 本師世尊聖訓

 1996-06-25 10:40

想要解除人世間的束縛 唯有從「清心寡慾」入手

萬緣放下才不至於入寶山而空手歸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五年五月廿一日
             丙子年四月五日午時

  又見人間慶祝「本師節」,本席無限感慨!

  住世九十四載悠忽一生,自問尚能仰體 天帝德澤,奉行天命,力挽三期,拯救末劫,然天帝教化未能普傳,世道人心未能淨化,海峽兩岸未能真正和平統一,宗教不能早日步上大同,同奮不能齊心團結奮鬥,本席思之深有憾焉!

  本席雖已證道,終結世間肉體生命之路,但於無形無時無刻不與同奮相契,只要是一心向道真誠犧牲奉獻的同奮,本席無不一一護佑與加持。惟本席亦須告之:「師父引進門,修行看個人」,學問之道無他,求其放心而已,修行亦是如此,無所求、無所執才能真正放下。本席早已毫不保留地說出:「一切放下,放下一切;一切不想,不想一切」,只可惜大道甚夷,而民好徑!真正放得下、不去想的又有幾人?

  凡人都有七情六慾的束縛,想要解除人世間的束縛,惟有從「清心寡慾」入手,天帝教的修行建立在搶救三期末劫,有眾生才有昊天心法的急頓修行,付出愈多犧牲愈多,收獲也愈多,本席在無形特別關注肯發心奉獻的同奮、肯真修實煉的同奮,唯有不求名、不求利,無所求而行,才是真修行。

  唯有萬緣放下,才不致於入寶山而空手歸,修行亦只能看個人努力奮鬥而定其前途,是是非非乃造化之功,真真假假為幻化之象,看清道途,積極奮鬥,積功累德,重還清白之身,才能回天繳旨,重登天榜!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