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樞機使者本師節在中部擴大親和集會講話

維生樞機使者本師節在中部擴大親和集會講話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9期 » 維生樞機使者本師節在中部擴大親和集會講話

 1996-06-25 11:20

我們永不退轉、永不迷失!

各位樞機使者、各位開導師、各位同奮晚安!

  首先要感謝賢德樞機、光鎮、光行、敏降、敏生各位同奮,是他們提供了弘光護專毓麟堂這個場地,舉辦中部教區第一次擴大親和集會,使中部四教院的同奮齊聚一堂,可以說是中部地區第一次的盛會。

  今天我同時應該感激所有同奮們,在今年的二月十二日到三月三十一日,分別在七個教區中共同完成了中心祈禱一億三千萬聲皇誥。我們回想,距離今天的二個月前,兩岸關係緊張的情況,似乎有大難臨頭的態勢,我們同奮在師尊無形的領導下,以最短的時間完成最大的功德,中心祈禱化解了兩岸最大的衝突危機,也是西太平洋地區在後冷戰時期最大的危機,全教同奮通力合作、不休不眠完成中心祈禱的目標,如果沒有同奮們的奮鬥,今天如何會有這樣安定的環境?尤其是中部教區同奮,沒有中部教區各教院的犧牲奉獻,尤其是天根堂同奮超前完成目標,帶動全教同奮完成這麼大的時代任務,我在此地要向中部教區的所有的同奮表示敬意。

  今天是本師節,我們以感恩的心懷念師尊,剛才有很多前期的同奮在發表追思感懷,每一段的追思都真情流露,是對本師世尊的追思與感念,我們相信師尊已經完全深植在所有的同奮心中,我常常說:「師尊不是神,師尊是人,而且是一位平凡的人。」但,師尊最大的不平凡,卻是深植在所有接觸或受到他老人家教化過的同奮的心裡,為什麼師尊能夠讓同奮永世難忘?惟一的原因,就是師尊他老人家一貫的對天帝教的同奮,是以一家人看待,一如我們對師尊的那一份感情就和自己的老父親、老祖父的感情完全一致,我們對師母的那一份感情就像是對自己的老祖母一樣,血肉相連地深植在同奮的心中,永世難忘。今天這個親和集會,不只是一個單純的感恩聚會,而是一個大家庭對大家長的感恩活動,我們對師尊有無限的追思和無限的感恩,沒有他老人家的接引,沒有他老人家在無形的運作,就沒有今天的我們,沒有今天的台灣,在今天本師節的慶祝會中,我向師尊承諾:我們所有的同奮們一定追隨著師尊您老人家的腳步,永不退轉,永不迷失。相信這一種承諾就是現在我們共同的心聲。

  在此提出感謝和感恩來作為今天親和集會共同的心聲,這是我們難得的一次相聚,也是最有意義的相聚,希望今後能在各教區都會有像今天這樣的擴大親和集會,再一次的謝謝賢德樞機、光鎮、光行、敏降、敏生同奮,謝謝你們!

  「師尊!中部教區的同奮相信您老人家也來到今天在此地的感恩聚會,我相信您老人家一定在無形能夠看到全教同奮追隨您老人家永不退轉的決心,永不迷失的承諾,希望您老人家持續不斷的加持,讓我們有信心、智慧和力量突破困境,開創安定團結的環境,全體同奮向您老人家保證我們一定根據您老人家的身教、言教、心教持續的奮鬥下去,完成您老人家未了的天命,希望您老人家大放親和光、奮鬥光、財帛光、平安光,加持給今天參與的同奮全家平安健康,謝謝您老人家,我們全體同奮向您老人家感恩!」
  (八十五年五月十九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