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者的話

編者的話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9期 » 編者的話

 1996-06-25 12:40

 1、本期篇幅又增加到八十八頁,但是仍不能滿足每個賜稿同奮,在取捨之間仍然未能十分平衡。由於很多稿是最後甚至於過了截稿時間來的要登,只能把其他稿子割愛了。「未必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以此自慰實在不是味道。

 2、由於出八十頁郵資就要增加,所以以後不是64、72頁就是88頁。但又有人說雜誌太厚了會使讀者心生畏懼不願看的。那真不知要怎麼辦了。天體運行,晝長則夜短,夜長則晝短,不可能天天是春分、秋分,晝夜長短一樣。稿子登不出,千萬請原諒。

 3、以後準備另出一本像宗教哲學社所出的「宗教哲學」季刊一樣,把比較長的稿子放在裏面,把所有活動的消息放在教訊雜誌中就好辦了。這本雜誌可以採取訂購,依照所需成本發售,也許就好辦些。在這本新刊物上,可以用漂亮的封面,也用彩色照片,請同奮們提出意見,以求集思廣益。

 4、李光光的「百日雲遊」中斷了快一年,他急了要把原稿拿回去,決定分四期刊完,現在刊出的只是過去排好沒有用的。連師尊的長孫李光光也得罪了,有些同奮有稿偶而未能刊出就叫了,編者想不出要怎樣才好。

 5、這一兩天,身體一直在發毛,又發不出汗來,可能是大病前來的徵兆,但教訊要出,又不能不加班趕編,如果忙中有錯,還請大家原諒,編者已是年逾七旬的老人,真是在拼老命。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