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福子再釋「天命換人命」

玄福子再釋「天命換人命」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50期 » 玄福子再釋「天命換人命」

 1996-07-25 10:00

世人勘破生死性命雙修 才能了斷世緣承繼道緣

先天一炁玄福子:
                  八十五年六月十七日
                  丙子年五月二日辰時

  吾受首任首席使者之請,前來進一步說明「天命換人命」。

  吾曾於八十二年八月於第四期師資高教訓練期間,以「天命換人命」為主題,作系列性演繹,主要在針對當期受訓學員之心態做較完整性說明,今再度加以闡述,冀盼人間對天命換人命之認知有所助益,以達天人同願。

  人命受之於天,受業緣牽扯、受五行限制,惟有行善佈德,積功累德,才能開創新運,呂祖言:「我命自我造」,首任首席使者言:「我命由我不由天」,即是勉勵世人勘破生死,性命雙修,才能了斷世緣,承繼道緣。

  天命授之於天、不受五行限制,不受命盤束縛,只要一心至誠履行天命,天必從其願成其志,達天人親和之效。

  以代理首席使者道名「維生」為例:從字面解釋即是維持自我生命之生存,擴而大之至家庭、社會、國家亦是如此。以現代化武器一再提昇殺傷力的競爭,人類勢將一步步走入相互殘殺毀滅之深淵,唯有宗教力量才有可能扭轉此一危機,由小我之維生,推展到大我之維生,人飢己飢,人溺己溺,民胞物與,以己生維彼生,生死相繫。

  天命、人命雖有先後不同,生命之實質意義可以相通,代理首席使者人命雖短,天命卻長,當年以北斗徵祥真經移星換斗,延壽改命,早已是天命換人命了,現今代理首席使者之天命未了,必須奉行「維生」之天命,從小我之「生」,到大我之「生」,到天帝宇宙大道之「生生」不息,締造生命奇蹟。

  天命亦非一成不變,代理首席使者第一天命是傳佈天帝真道,如今是代理「首席使者」之天職,「天命換人命」最大關鍵在「置之死地而後生」,化消個人私慾全心為教,一切如常運轉,危機即是轉機,「生生死死,死死生生」,生生當能不息。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