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節開始應發慈悲心 持誦廿字真言陰安陽泰

七月節開始應發慈悲心 持誦廿字真言陰安陽泰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51期 » 七月節開始應發慈悲心 持誦廿字真言陰安陽泰

 1996-08-25 10:10

一炁宗主:

八十五年八月十三日
丙子年六月廿九日戌時

  又逢一年一度農曆七月節開始,同奮只要心中存正,力行五門功課,積極培養正氣,自然能平安無事,反倒是平日不奉公守法、不守份守際、不潔身自愛者,累積了許多陰氣、濁氣在身上,與鬼類磁場相近,引來鬼類親和,則後患無窮。

  實際上各位同奮平時於光殿誦誥即是參與法會,為天下蒼生祈禱迴向,雖為鬼類但也是眾多性靈之一份子,帝教同奮在光殿誦誥的迴向力量其等亦能蒙受其益,對肯奮鬥的同奮均是心存感激,尊敬有加,禮敬三分!當然如果再以廿字真言、廿字真經超拔,其等將更是直接受益非淺。

  淪為鬼類皆因生前不修,執念不化,魂識不清,而有今日種種,帝教同奮身為救劫使者,是應發慈悲心持誦廿字真言、廿字真經,為其等鬼類開創再生之路,但在方法上絕不可投其等所好,變成媚鬼、佞鬼行為,在無形乃亂了分際,無形中將自有懲處,同奮應自尊自重,勿亂法統以維道脈。

  在此再加叮嚀,處此時節保持平常心,不出入不正當場所,遇出國遠行,行前先到當地光殿稟報,無形均有護持。各地教院、教堂循歷年往例,鼓勵同奮多發心持誦廿字真言、廿字真經普渡,陰安則陽泰!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