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坐過程在默運祖炁前 增加貫念本師法相一次

靜坐過程在默運祖炁前 增加貫念本師法相一次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52期 » 靜坐過程在默運祖炁前 增加貫念本師法相一次

 1996-09-25 10:30

確能加強炁氣相通心心相印效果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五年八月廿一日
丙子年七月八日未時

  有關代理首席使者專文呈請核准將本教正宗靜坐過程之「在扳腳時貫念本師世尊法相」,變動為「默唸護身神咒、靜參訣、金光局、蓮花化身等口訣之後,叩手印之前,貫念本師世尊法相」,或「於默運祖炁前增加貫念本師世尊法相一次」一事。本席答復如后:

  一、天帝教之教主是

  二、點道(開天門)、接引祖炁固然均是本席炁統之重要傳承,但後世繼任之首席使者一旦蒙教主 上帝頒授詔命,即能依奉 上帝之御命而執掌炁統,本席昊天心法之炁統乃是承貫金闕之源頭而來,其來有自,人間同奮不可不知。

  三、本席自認一生平淡,降世救劫乃職責所在,一切皆是受命於天,得之於諸天仙佛參贊,何妨盡歸虛無,一切的一切功歸太空吧!

  四、扳腳時貫念本席之意義有二:

   (一)學習本席從立定腳跟做起,即使是最基礎的扳腳動作都必須確實做好,主要是期望大家從基本處下手,靜坐功夫才能踏實。

   (二)扳腳時貫念本席當能憶及本席如何一步一腳印開創帝教,弘揚上帝教化,喚醒本心初心,於靜坐前之預備階段即與本席救劫、救世、救國、救民之心相印,凡心一死,道心即生,此乃本席傳授正宗靜坐之用心也。

  五、但本席以為在默運祖炁前增加貫念本席法相一次,確能加強與本席「炁氣相通、心心相印」之效果,本席樂於與同奮多加親和,天人之間共奮共創,就以此方式為準。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