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皇勝會祝福祈禱有助台灣安定繁榮 農曆九月初一起全省加誦皇誥護國迎祥

九皇勝會祝福祈禱有助台灣安定繁榮 農曆九月初一起全省加誦皇誥護國迎祥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53期 » 九皇勝會祝福祈禱有助台灣安定繁榮 農曆九月初一起全省加誦皇誥護國迎祥

 1996-10-25 09:30

  以帝教救劫奮鬥精神倡導實施的「丙子年九皇勝會祝福祈禱」,全省各教院、教堂自農曆九月初一子時起至九月初十亥時止,於會禱期間每場次再加誦皇誥一百聲。祝福祈禱已如期圓滿完成,根據始院道務組統計,全省各教院、教堂參加同奮共三二五五人,誦皇誥一三九二萬三千七百七十聲。

宇宙監經大天尊:

八十五年十月四日
丙子年八月廿二日申時

  代理首席使者以帝教救劫奮鬥精神倡導之「丙子年九皇勝會祝福祈禱」一案,吾已奉金闕專案決議:准予備案。

  吾等並將配合人間之誦誥活動,嚴格執行監經業務,藉此配合丙子年九月起之救劫法輪運轉。

丙子年「九皇勝會」的呼籲與期望

維生樞機

各教區主任開導師轉各位開導師:

  依據有形無形的默察靜觀,今(八十五)年十月至明(八十六)年的五月應是兩岸和平的關鍵時刻,對台灣復興基地的政治安定、社會進步、經濟繁榮尤其有絕對的影響。

  今年的「九皇勝會」(農曆九月初一日至九月初九日重陽節)在無形行劫、救劫的決策有非常重大的變動。依據三期主宰、無形古佛及御使十方清平皇君大總監的聖訓指示,丙子年重陽節這一天,對未來台灣的政治安定有絕對性的影響。

  為期有形配合無形,無形運化有形,天人合力消災解厄、護國迎祥,特此期望各教區、各教院、各教堂自丙子年九月初一日(八十五年十月十二日)子時起,至九月初十日(十月廿一日)亥時止,舉辦「丙子年九皇勝會祝福祈禱」。請在此一期間之子、卯、午、酉四時固定「會禱誦誥」,或舉行「奮鬥日」,於長期祈禱保台護國和平統一法會原有持誦之皇誥數之外,每天各場次再加誦皇誥一百聲(註:原持誦皇誥五十聲之場次增為持誦一百五十聲,原持誦皇誥一百聲之場次增為持誦二百聲),迴向文仍以華山式集體恭誦皇誥之小迴向與保台護國和平統一迴向文為中心。惟祈禱詞,於每天各場次加誦為三次。

  耑此祈望各位開導師率先領導,精誠祈誦,福國利民,功德無量。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