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魔導引天魔 光贊脫序行為背離教規

心魔導引天魔 光贊脫序行為背離教規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54期 » 心魔導引天魔 光贊脫序行為背離教規

 1996-11-25 10:30

無形深感惋惜深願同奮都能以此為戒

無始古佛:

八十五年十月三十日
丙子年九月十九日酉時

  吾今以凌霄寶殿直轄寶殿殿主之身分,前來簡述有關「大地救劫收圓真經」暨楊子光贊私人行為之事實真相,以正同奮視聽:

  一、對「大地救劫收圓真經」之部分:

  此所謂「真經」內之絕大部分遣詞用字純為楊子光贊個人識神所為,首任首席使者與吾等未曾有「敕文」或「監經」等之舉。

  二、對楊子光贊個人行為之部分:

  (一)光贊行為脫序,背離教規,無形已登錄在案,惟鑒於其早期受首任首席使者之督導管制,也能發心為教奮鬥,無形也多次給予其自省懺悔把握及時回頭的機會,並非全然一意姑息或罔顧現實。

  (二)光贊在首任首席使者顯現即將證道回天之前、後,原本受壓制之心思一發不可收拾,心生掌控全教教政之意圖,有意挾天人交通指揮與遙控全教教政,此雖為應元天魔趁虛而入有以致之,但亦為其內心蠢蠢欲動,而有所感應使然。吾等一再以無形之力以求緩解天魔行劫亂道的力量,無奈其自恃天人交通之能力,自以為是,最後造成今日之局面。

  (三)吾等對於光贊的個人行徑嚴重背離本教原有救劫化劫之使命,深感惋惜,亦必須在此決定時刻特別提醒同奮,莫再為光贊假行無形之令所惑,其已今非昔比矣!但願同奮以此為戒,一念之差,一念之私,竟有如此之障道力量,不得不慎!一旦心防自築,無形雖有心助之,亦徒呼奈何!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