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鬥月自訂皇誥數不足之教院

奮鬥月自訂皇誥數不足之教院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57期 » 奮鬥月自訂皇誥數不足之教院

 1997-02-25 09:45

應於丁丑年上元龍華會前完成
裨益化減行、清、平三劫方案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六年二月十三日
丁丑年一月七日辰時

  丙子年巡天節, 上帝御示丁丑年行劫、清劫、平劫諸方案依人間天帝教「天人合力奮鬥月」的奮鬥正氣力量再予定案。

  現依據極院彙報「天人合力奮鬥月」誦誥統計,並未達到本席預期之捌仟萬聲目標。因此,凡自訂持誦皇誥目標數但未能於奮鬥月內即時完成者,應於丁丑年上元龍華會(三月十五日)前完成,尤其是天極行宮、高雄市掌院、台東縣初院分居中、南、東三地區要衝之地,無形有形之地位十分重要,此次未能如期完成自訂持誦皇誥數,已是影響及道運、天運、氣運、人運,希望各位負責同奮認真檢討,在上元龍華會前確實達成目標,對化減丁丑年之行劫、平劫、清劫方案有大助益。

  在丙子年巡天節以及天人合力奮鬥月期間,本席為了運化兩岸關係的良性互動,靈力耗損甚鉅,尚不足之一仟多萬聲皇誥應轉化之力量,亦全部由本席一肩承擔,雖蒙 上帝御錫鐳光,一時間已無力吸收運轉,只見兩岸關係瞬息萬變,魔道已是蠢蠢欲動,本席豈能容其等俟機破壞,必然是全力以赴,也希望看到人間同奮在上元龍華會前有精進不懈的奮鬥表現啊!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