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天帝教第二任首席使者就職聖訓專輯(四)

賀天帝教第二任首席使者就職聖訓專輯(四)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62期 » 賀天帝教第二任首席使者就職聖訓專輯(四)

 1997-07-25 10:25

無形將全力配合救劫行動

丁、先天極院

發心奉獻必獲無形協助得適當報酬

福德天宮主持─

先天一炁金玄子:

八十六年二月廿一日
丁丑年一月十五日酉時

  今日在人間第二任首席使者就職大典中,無形各應元單位司職眾仙佛一再表達將於無形全力配合顯化作業,共同護持整體救劫行動的全方位進行。

  吾與各位無形教財運作相關仙佛明確表示:只要有同奮「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發心奉獻,必能獲得吾等於無形之協助,得到適當的報酬。這種以天人合力共同創造本教教財的配合顯化行動,正是以行動最直接之祝賀。

培養有心真修實煉的同奮成就道果

天人合一院院長─

先天一炁玄福子:

八十六年二月廿一日
丁丑年一月十五日戌時

  於 先天無生聖母聖誕慶典中舉行第二任首席使者拜命大典,極為莊嚴肅穆又不失和諧、喜悅的氣氛,實為圓滿。

  吾代表無形極院天人合一院之諸司職神媒祝賀維生樞機榮任天帝教人間第二任首席使者,謹以繼續在無形全力培養有心在天人合一真修實煉的同奮,突破個人修道瓶頸,成就光明正大道果的顯化行動,作為第二任首席使者的最高祝賀。

檢討既有總方針加強天人實學教化

天人文化院院長─

先天一炁玄靈子:

八十六年二月廿一日
丁丑年一月十五日酉時

  天帝教首任首席使者的領導是以「搶救劫難、奠定教基」作為天人奮鬥的初步目標。第一時代使命「化延核戰毀滅浩劫」已有了奮鬥成果,教基據點遍佈復興基地全島,在美國、日本兩國亦已有了橋頭堡的弘教據點,實屬不易。

  吾等基於無形極院之職責,以為第二任首席使者全心帶領全教同奮持續奮鬥的首要目標,一則為持續首任首席使者已建立的奮鬥規模繼續奮鬥;一則為強化天人實學的教化工作,以當前現有的人力、物力、財力條件,重新評估檢討既有的研究、教育總方針,有效因應或指導各教院、教堂落實天人實學的教化與應用,帶動天帝教在弘教渡人與教化均能逐步走向佳境。

欲以科學縮短天人距離惟有心念純正

天人親和院院長─

先天一炁流意子:

八十六年三月十五日
丁丑年二月七日戌時

  吾代表先天極院天人親和院在此向李維生首席使者祝賀。

  縮短天人間的距離,實有賴天人間的雙向互動,並加以突破,此一方式正如同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關係,必須時時調整經常性的配合與互動,使之愈趨良好、穩定。人間欲以科學實證方式縮短天人間的距離,以證明無形界之存在,吾在此表示:惟有心念純正,方有可能落實測試成效,否則終將無功而返。如帝教同奮有意經此一途徑著手研究,必須先力行五門功課以修身、正心,才有可能力求突破。

有效整合天人炁功理論與實務內涵

天人炁功院院長─

先天一炁流道子:

八十六年三月十二日
丁丑年二月四日戌時

  吾代表先天極院天人炁功院前來向李維生首席使者祝賀。

  藉此前所未有之機緣,吾等以為:人間極院天人研究總院對天人研究學院天人炁功研究所之課程安排與實務學習,可採以下之方式,第一學年先以術科為重,累積學生個人對炁療個案之炁療經驗,待第二學年開始,再進行學科研究,針對已有實務基礎之學理部分,作更深入的探討與研究。如此容易確實有效地整合出具本教特色之天人炁功理論與實務內涵。

  在此同時,天人炁功研究所也可以短期培訓目前各教院既有天人炁功實務經驗的同奮,進一步達到整合天人炁功學理與實務經驗上的綜合效果,本院則居於無形加強應化有形人間在研究與發展上之教化特色。

戊、應元系統

無始古佛:

八十六年二月廿一日
丁丑年一月十五日午時

  今日為 先天無生聖母聖誕節慶,亦是第二任首席使者拜命之大喜日,無形、有形歡欣同慶。

  吾在此代表應元天曹系統眾仙佛、仙吏,前來恭賀第二任首席使者於天意、人心一致的共同祝福下,完成莊嚴神聖之拜命就任儀式。

  吾等僉信有第二任首席使者的誠敬領導,當可突破人間天帝教未來二年之種種困難,走出天帝教嶄新的前程。

  恭禧第二任首席使者!賀喜第二任首席使者!

一炁宗主:

八十六年二月廿一日
丁丑年一月十五日午時

  維生首席,善自珍重。

  吾代表應元地曹諸仙佛恭賀李維生首席樞機使者榮任天帝道統復興第一代第二任首席使者,普天同慶,三曹共贊。

坤道應發揮潛藏母性成為女中豪傑

瑤池金母:

八十六年三月十五日
丁丑年二月七日亥時

  吾代表應元坤尊前來向李維生首席使者祝賀。

  未來十五年內,整體天運、氣運會漸漸進入旋乾轉坤之卦象,在人類的社會架構中,女權將會逐步受到重視。但也使得坤道在家庭或事業兩者之間必須具有雙重承擔能力,才能安適地生存與生活。

  由於此種生存結構的轉型乃直接受到三期劫運的影響,人類實無須以人為之力量加以防範或刻意控制。生而為帝教坤道同奮亦應有此心理準備,收拾起驕縱與依賴習氣,發揮母性潛藏特有之韌性與耐性,承擔起應盡之天職與人道上的本份,個個成為人中女豪傑。

  相信帝教坤道同奮在新任李維生首席使者全心全意帶領全教同奮奮鬥的任期內,無論侍天或應人,均會更趨於成熟與穩重,表現出應有的天命與承擔魄力。

三年內台海仍不穩定同奮不可輕忽

太覺威靈大天尊:

八十六年二月廿一日
丁丑年一月十五日申時

  今日為 先天無生聖母先天聖誕日,亦為天帝教駐人間第二任首席使者拜命之日,無形、有形齊聚一堂,同歡同慶!吾以首任首席使者清靜靈系諸仙佛前來道賀,祝賀第二任首席使者身心健泰,人間天帝教教運昌隆!

  就整體天運、道運、氣運、人運的運勢觀察當前兩岸關係,雖然目前尚不致立即爆發台海兩岸對立衝突危機,但在未來三年內仍然處於十分不穩定的局面,難保絕不會發生內部抗爭或武力直接衝突的舉動。對於此種隱隱待發的引爆火種,實不可掉以輕心,第二任首席使者已領受天命,應更加留意觀察,正是奉行天命必要之舉,相信無形持續上漲之凶暴、陰霾氣焰,將會在第二任首席使者領導全教同奮全力以赴的奮鬥下,獲得最有利的化解與轉機。

金闕應元護駕真人:

八十六年三月十五日
丁丑年二月七日亥時

  吾代表李維生首席使者先天炁統之靈系,表達向人間李維生榮任天帝教第二任首席使者祝賀之意。

  吾等因著先天之機緣,配合李維生於人間之奮鬥成果,在無形肩負起延續帝教傳承之重擔,實感責任重大。今後,當會更加精勤地於無形中配合李維生首席使者於人間的奮鬥,時時與李維生首席使者保持天人親和之感應,以利首席使者於應人處事之方便。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