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東教區保台祈安超薦法會聖訓專輯

北東教區保台祈安超薦法會聖訓專輯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66期 » 北東教區保台祈安超薦法會聖訓專輯

 1997-11-25 10:05

行劫重點落在北部 祈以法會旋乾轉坤
正氣金光抱合激盪滿天陰霾淨化一空
把握契機持續奮鬥到12月26日追思日一舉廓凊行劫魔氛

無始古佛:

八十六年十一月十五日
丁丑年十月十六日酉時

  吾奉御命出任「北東教區保台祈安超薦法會」總主持,深感責任重大,抱持著戰兢謹慎的態度,全力以赴,感謝宗主指教,感謝三位首席鼎力相助,感謝首席承天一炁玄君、首席承天智忠元君全程支持,得能以總主持身份順利運作。

  無形為了充份運作二年一度的北東教區法會,在人間地點選定之後,即展開一連串之前置作業,將方圓二十里內制定為禁區,一一進行綏靖作業,確保法會如期圓滿舉行,為了發揮天時、地利、人和一以貫之的效果,無形中做了相當大幅度之佈署,人間大多數同奮亦能以犧牲小我之精神互相包容融合,方有今日法會如期順利舉行。

  吾首先在法會正式開始前,對全體參與同奮加持金光、神光,各位參與同奮出心、出力、出錢,天人共鑑,雖然在參與籌備期間,體力透支、精神負荷,但是吾相信各位同奮內在的親和交感卻是非常的豐碩,施比受更有福,福至心靈的感動豈是物質的滿足所可比擬。

  法會迎神儀式開始,無形上聖就位受禮,一時之間,雲湧風起,鼓聲連連,氣氛肅穆,金光與正氣交互為用,無形與有形同步運作,只見法場內外金光神光交相輝映,氣象萬千,觀禮仙佛與參與同奮肅然起敬,莊重自持,齊迎法會之進行。

  恭誦皇誥五十聲之「保台祈安」開始,以同奮誦持皇誥之願力與念力作全面性之轉化,同奮心念之誠上達金闕,無形各司職神媒奉旨依氣運、氣勢之轉運,予以必要之應化,平衡救劫力量與行劫力量間之對抗,直接支援天上三位首席執行金闕保台方案,以助首任首席使者早日完成第三天命。

  法會進行至「超薦拔度」,乃以誦持廿字真言為主,宗主前輩大顯神通,只見人間同奮口誦廿字真言,宗主一一引蓮氣化為朵朵蓮化,由超渡童子指引有緣前來受超之孤魂野鬼,得受蓮花之催化,依其業力與靈質之不同而分別歸往不同之靈域,並依廿字仙佛所示現之二十金光大道,歡天喜地而去。另有普渡童子針對人間參與同奮之有緣求超,一一普渡,如同前項超渡作業加以歸位。另一處是請瑤池金母與清涼聖母點化我執較重之鬼魅。還有另一方,只見天羅地網上無數被禁錮之精靈古怪、妖魔邪道奮力掙扎,宗主前輩、萬法教主與南屏濟祖等分三方壓陣,開元羅㬋星君、火德王、行劫主宰定危子等親率金甲大神予以降伏。

  頃刻之間,無形諸主持仙佛已是忙得不可開交,再加上來自新竹、桃園、台北、基隆、宜蘭、花蓮等光殿殿主、副殿主、總護法之協同作業,在北東教區各靈域執行大總清、大整頓,御使十方清平皇君大總監以保台統帥指揮號令,全力給予支援,凝聚諸方正氣力量,伸張道法,以竟全功。

  還有沿海一帶之求超陰靈乃請清涼聖母、首席承天一炁玄君、首席承天智忠玄君統籌安排拔渡,由普渡童子、超渡童子一一依指示完成任務。

  經由法會層層作業,終能順利完成法會所有程序,法會亦將到此告一結束,感謝所有參與之仙佛聖真,無形中祥光普照,金光、神光直接貫注參與同奮與來賓,「人和」與「天時」、「地利」化為一體,乍現慈光籠罩,黑雲漸消,盼我帝教同奮把握此一契機,堅持奮鬥至十二月廿六日之追思日,發揮出不可思議的救劫力量,一舉廓清行劫魔氛!

無始古佛:

八十六年十一月十五日
丁丑年十月十六日寅時

  吾任本次北東教區法會無形總主持,執行法會主要目標在降低北東教區之無形行劫掃蕩力量。

  據無形查報本次法會人間籌辦情形,其中過程顯得過於繁瑣,一方面也是受到無形行劫魔氛的干擾,其等行劫魔王警覺到北東教區法會之目標不僅僅在普渡幽冥,更重要的是以扭乾轉坤,改變行劫氣運為訴求,乃展開百般之阻擾行動,及至今日法會如期舉辦,即顯示出人間帝教同奮的奮鬥成果,應予肯定。

一炁宗主:

八十六年十一月十五日
丁丑年十月十六日寅時

  吾先來說明丁丑年北東教區法會的主要目的有二:

  一、降低北東教區行劫魔氛。丁丑年下元龍華會議定於台灣寶島之行劫活動區域乃是以北部為重點區,必須以此次法會之成果化戾徵祥,降低行劫魔氣。但是欲求再進一步之化消,仍必須有北東教區各教院、教堂之同奮繼續不斷奮鬥,直至丁丑年巡天節可以見真章。

  二、引渡北東教區有緣精靈。不僅是要加以降伏,更要加以調教,教化其等拋棄無明積習,認清眾性眾靈的歸宿,共同歸入帝教救劫奮鬥行列,將功贖罪,培功立德。

  今日之說,乃建立帝教參與同奮對本法會之正確觀念,共同為祈福國泰民安與普濟幽冥而發心奮鬥,此種正氣力量大矣!

救劫使者何須懼鬼畏陰
盼同奮加強天命信心奮鬥

一炁宗主:

八十六年十一月十五日
丁丑年十月十六日戌時

  丁丑年北東教區保台祈安超薦法會依序而行,天人之間配合得當,吾特就「超薦拔度」部分,有所說明:

  一、皇誥乃救劫至寶,廿字真言乃宇宙總咒,誦持時必須謹守「口誦心惟,念念專注,心無旁騖」之心法,虔誠恭誦,以應無形轉化。

  二、保台祈安超薦法會以「保台」為主題,「超薦」為輔,事實上乃是相輔相成,先有陰安陽泰方得以天清地寧。

  三、同奮參與「超薦」,個個都是人中聖賢,卻有部分同奮透露出一絲絲懼鬼、畏陰的心態。吾則感歎:同奮何以自我降格,如此豈不就是一般凡夫俗子而已。吾在此說法演繹:人鬼殊途,人能渡鬼。此一說法對諸同奮有啟迷之效吧!

  人、鬼分居陽陰,唯因鬼眾多有前業未消、執念不化之障,因而有冤冤相報、輪迴因果之事,一旦人心不正,思想偏頗,迷了心竅,才有種種事端臨身,尤其是農曆七月之時,冥界關門大開,其等「有冤報冤、有仇報仇」,依輪迴業力行事,所以才有七月鬼節之俗。至於流離人間之孤魂野鬼,其等境遇則更加悲慘矣!

  一切如「鏡花水月」,乃因果巧合、因緣聚匯而生,一切是「空空如也」,真真假假、虛虛幻幻、似有似無,皆因「執念」而起。一念不除,一執未化,只有繼續因果輪迴,生死顛倒,永無寧日。

  首任首席使者傳授昊天心法,希望吾等同奮了脫生死,勘破假相,藉假修真,立德、立功、立言於世,以「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之精神為宗旨,以廿字為正鵠,行善積德,功歸太空,可以真正了脫生死,突破宿命,而臻「我命由我不由天」之境。

  四、同奮在參與法會時,每誦一句廿字真言,吾即將之轉化為一朵蓮化,依廿字而生蓮氣,用來補足待超陰魂不足之氣,幫助其等一念轉善,可以得渡。人生在世亦應時時把握靈命修持,否則時不我予,悔不當初,豈不可悲!至盼各位同奮加強天命、信心,奮鬥以進,首任首席使者與有榮焉!

  今日法會已是圓滿,廿字正氣祥光普照,護持各位同奮身心康泰、道心永固,降福各位同奮!

一炁宗主:

八十六年十一月十五日
丁丑年十月十六日寅時

  吾對此次法會極為重視,實因人間多有逆天行事、違反天理之舉,引來外太空精靈覬覦,欲藉機滋事,盜取人身三寶精氣神,在此法會之前形成與救劫力量對決之態勢,參與法會之同奮與社會有道之士虔心以事,精誠可以格天,轉化成淨化台島地區邪魔妖氛之機制,還給台島地區祥和清寧。

  帝教舉辦法會,於無形乃是非同小可,非人間所能想像,帝教同奮參與法會,切切不可掉以輕心,從籌備之時起即應齋戒沐浴,虔敬從事,共塑法會之莊嚴肅穆。

  及至法會開啟,人間正氣直衝雲霄,無形諸天仙佛施放金光、神光直貫而下,陽剛正氣相互抱合激盪,幻化出千萬祥光瑞蓮,綻放至三界十方,無形精靈、陰靈一一領受,淨化滿天陰霾一空,重現已是少見之清新景象,人間於此近冬之時節,透露出暖意,此乃祥和之氣之功也!

誦持真言未能念念專注
部份魔道逕往南方逃逸
深盼南區奮起發心誦誥

萬法教主:

八十六年十一月十五日
丁丑年十月十六日戌時

  今日法會盛況空前,無形有形均是盡力而為,惟一遺憾之處,乃因同奮於誦持廿字真言時,不能念念專注,宗主前輩與南屏濟祖運化之光網,稍見鬆懈,一小部分魔道藉機奮力掙脫,逕往南方遁逃,南部教區已有台南市初院發心誦誥,祈求安定地方,深盼高屏地區同奮奮起響應,共維南部教區之安定祥和。

  三位天上首席為了此次法會,請求宗主佈下天羅地網,並配以鐳炁真身大法運作,直接調處精靈魔府之精魔古怪,惟在同奮誦持廿字真言時刻,稍見鬆動,宗主前輩為恐傷及鬼眾,因而使得此等精魔有機可乘,部份逃逸而出,致有缺憾,亦是氣數使然,人間仍然不免於一場小災劫!

  法會已是功德圓滿結束,為台灣前途與安全安定,仍應加強貫徹保台方案,統合各教院、教堂同奮誦持兩誥之救劫正氣力量,方足以確保台灣兩千壹百萬同胞身家性命安全。吾同奮不可不知,亦不可掉以輕心。

同奮精誠參與攸關法會成敗
無私無我自可化除業力道障

開元羅㬋星君:

八十六年十一月十五日
丁丑年十月十六日寅時

  北東教區之法會選擇在宜蘭地區舉辦,已成人間帝教之傳統,吾等玉宏殿諸神媒皆深感榮幸,亦深知責任重大。

  由於無形之守備乃是與台灣整體自然環境交相對應,宜蘭地區在地理環境而言,本即是台灣北部的一個缺口,再加上地處東北角,長期以來,參與帝教的同奮人數不足,奮鬥力量未能充分發揮,形成無形防線中較弱的一環,這一次有維生首席指示協辦北東教區法會,幫助宜蘭地區同奮自發整合,能夠確實負起責任,吾任玉宏殿殿主,特表示嘉許之意。

  有了如此良好的經驗,正足以提醒同奮,只要能真誠奮鬥,發揮「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之精神,無形中自然而然可以化除業力與道障,這是天人之間最大的感應。但願同奮自我期許,不忘奮鬥,有厚望焉!

一炁宗主:

八十六年十一月十五日
丁丑年十月十六日寅時

  吾受命出任此次北東教區法會副總主持,對一部分人間同奮抱持著觀光、遊覽的心態參與法會,深以為不妥。帝教法會何等莊嚴肅穆,天人之間親誠之心與悲憫和力交相融合,透發出至大至剛的正氣力量,法會能否順利成功,參與同奮之誠心實是重要關鍵,同奮們不可輕忽,爾等更不可自輕,天人!天人!缺一不可啊!

  吾亦指出:絕大多數之同奮均能出自內在之誠心敬意,共助法會圓滿完成。只是好還要更好,吾要求各位開導師能多教化同奮對法會之正確認知,可利法會運作順暢。各位開導師就以此次法會之始末為教材,邀集各教職幹部以及參與同奮,共同虛心檢討,以求改進,作為未來之借鏡,相信來年之法會可以更精進、更圓滿。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六年十一月十五日
丁丑年十月十六日酉時

  天帝教丁丑年北東教區保台祈安超薦法會震動三曹,本席和文武首席全面參與,先令南天穩定天候,再與無形總主持無始古佛共同執行金闕保台方案,達到「保台祈安超薦法會」陰安陽泰之功效。

  本席得萬法教主來報,少數精魔藉機遁竄,依其等去向,似往中南部,如其等伺機壯大聲勢,又將荼害生靈,無形各殿均已加強戒護,人間更應提高警覺!

  維生首席專程往返宜蘭縣初院,親至法會地點勘察地點,連夜歸返鐳力阿道場,祈請之文已上達天聽,本席轉請金闕核備,維生首席如此用心於教政,即是給予同奮莫大之精神鼓舞。今後凡有重大處置,以此原則按部就班,循序漸進,知人善用,以德服人,必能一新氣象。勉之!

法源首席童子:

八十六年十一月十五日
丁丑年十月十六日酉時

  維生首席交付龍虎門弟兄應辦事項,吾等已遵示作了必要之佈署,護法組童子由護法首座率領,在法會外執行任務,普渡組童子全員出動,配合執行超薦作業。

  請維生首席寬心,吾等奉命全力協助法會順利圓滿成功,不敢有違!

救劫使者須積極培養正氣 自救方能救人
台島民心自引劫氣 巡天節前必有掃蕩
祈禱願力減緩治安風暴 縣巿長選情安定仍須再接再厲

行劫主宰定危子:

八十六年十一月十四日
丁丑年十月十五日申時

  吾執行掃蕩台灣地區之行劫方案,乃是奉命行事,亦是氣運所致。由於台灣地區民眾人心日益趨於奢靡,物慾之污染愈加氾濫,非行劫掃蕩實不足以搶救人心如此之頹廢。

  吾在此先行預告帝教同奮們:凡是不知惜天福、感天恩,不知快快反省懺悔、淡泊物慾享樂者,均將遭逢此次行劫行動之衝擊,無以倖免於外。吾甚盼帝教同奮個個力行五門功課,發揮正氣,化消劫氣,不但自己可以避開行劫掃蕩,更可以影響及他人,改善社會不良風氣,從根自救!

延平郡王:

八十六年十一月十四日
丁丑年十月十五日申時

  吾任台灣境主,與台灣寶島復興基地之關係豈是尋常,今見台島人間亂象頻生,特前來與帝教同奮親和,略抒對丁丑年救劫與行劫方案之見!

  丁丑年年關在即,各項御定之救劫、行劫方案必須作一總清總結,天曹下元龍華會中,各司職仙佛綜合清平守備與行劫魔王雙方之評估,其間雖有三位首席一再力保,但是天律難違,台島民心自引劫氣,乃是氣數使然,台灣寶島之行劫勢所難免,因此,在丁丑年巡天節前台灣地區將會有必要之行劫掃蕩行動。

  吾等感同身受,豈能置身事外,當全力護持,也期望帝教同奮奮力發揮出救劫使者之正氣力量,共同化消此一行劫行運。

一炁宗主:
八十六年十一月十六日
丁丑年十月十七日戌時

  吾於無形最覺悲痛者,竟見有帝教同奮被帶入地獄之門,實令吾等仙佛深感驚訝與痛心!

  帝教於人間復興,早已震動天、地、人三曹,救劫使者之天命加諸天帝教同奮身上,是何等榮耀與慎重。天命加之,責任隨之,因此之故,首任首席使者以十四年時間,苦心孤詣,隨時隨地要求同奮力行五門功課,培養正氣,自救救人,無奈三期末劫道障多,有心無力者有之,似是而非者有之,雖然有幸直接受教於明師,終究是有始無終,半途而廢,甚至降格以求,一旦大限已到,滿身陰濁之氣,不但無法直上清虛,欲往地曹廿字講堂亦不可得,聽憑鬼卒帶往地獄報到矣!

  首任首席使者痛心之餘,與吾等一再詳加檢討,咸謂:根本之道仍在加強天帝教化,以兩誥正氣化延浩劫,以五門功課挽救人心。吾於此直言告誡帝教同奮:生前不修,死後即無能為力。希望以此喚起同奮加強奮鬥意識,否則一落入鬼域,不知何年何月才得轉劫啊!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六年十一月二十日
丁丑年十月廿一日辰時

  丁丑年北東教區保台祈安超薦法會之祈禱願力已得回響,首見台灣地區諸多重大刑事案件之一紛紛現形,確已收到化減充斥瀰漫之暴戾之氣,減緩治安風暴與社會亂象四起,對於台島人心應有安定之作用。

  吾帝教同奮此時應有信心,應冷靜思考,有國才有家,台灣地區即將到來的縣市長選舉也是需要有安定祥和的競選環境,才是民主政治的真精神,如何撥亂反和,同奮們必須再接再厲奮鬥下去,以還台灣社會祥和、民心純樸之境。

  大學言:誠意、正心、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主張由內而外,由小而大,以個人之誠正為出發點,以臻大我之治平。本席常言:「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乃是期勉吾帝教同奮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以實際行動力行五門功課,積極培養正氣,今日多流一滴汗,明日少流一滴血,得以強固台灣地區之民心士氣。

  惟有全教同奮風雨生信心,居安思危,以和平亂,方可免去一場山雨欲來的災劫啊!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