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談帝教─天人炁功經驗談—走進 上帝開的實驗室,何等快樂!

大家談帝教─天人炁功經驗談—走進 上帝開的實驗室,何等快樂!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69期 » 大家談帝教─天人炁功經驗談—走進 上帝開的實驗室,何等快樂!

謝緒廓  1998-02-25 12:15

這是一個為同奮開闢的專欄,
歡迎針對每次專題談談你的心聲、看法。

 

  走進 上帝開的實驗室,何等快樂!靜掃同奮被炁療後的生理變化,像本活字典,吸引我去探尋每一階段奧祕。

  炎炎夏日,豔陽高照。火融融的柏油路,像是天然的蒸籠,正蒸著熙熙嚷嚷的人車。我躲著溽暑,端坐在天鎮堂的沙發上。「緒廓,你出國這段期間,你們班上發生了一件事。你回來,正好有所幫助。」我回頭望著當時的主事邱緒界,閱讀起他遞來的一篇聖訓,才知是正宗靜坐班同學胡靜掃同奮住院開刀。這篇聖訓乃桃園縣初院光思開導師呈報告書給維生首席後,天上所傳示的,其中闡明靜掃生病原委及期勉她如何因應的奮鬥之道。並要求同奮要每日不間斷為她施治天人炁功配合現代醫療雙管齊下。

  人雖已出院 危機並未解除

  當時靜掃因癌症住院,天鎮堂同奮發揮愛心,誦了一百八十本廿字真經給她,靜掃出院了,但是危機並未解除。我這時才恍然大悟,明白靜掃突然來天鎮堂當專職的原因。回憶靜坐班開課期間,靜掃是班上最奮鬥的同學,同學們無不望塵莫及,而今業債催討,定當盡力協助。

  靜掃是一位嬌小玲瓏的同奮,每日清晨騎著淑女型機車,風塵僕僕趕來天鎮堂。當悅耳的鐵門聲響起,鄰居就知道天鎮堂開張了。接著是清除昨夜塵埃的掃帚聲。我因要上班,只能運用晚刻後的時間為靜掃做天人炁功療理。靜掃被炁療後的生理變化像是一本活字典,吸引我去探尋每一階段的奧祕。我是何等幸運,主修實驗力學的我,能夠在研究所畢業後,還有機會走進 上帝設立的實驗室,開啟每一扇問題之門,是多麼興奮快樂。

  隨炁療經驗增加 漸有氣感

  早在皈師之初,許光土同奮曾對我敘述一位接受過義診的小姐,遍尋醫師始終查不出她足部疼痛之因。最後經光土施治炁功貫氣至腰部,才發覺腰間氣血不通,一經打通後即不藥而癒。當時心想,如果我也能,該有多好。可是光土卻勸我,不要急,慢慢來。

  我花了一年以上時間,用心在靜心靜坐做築基功夫,直到出現正宗靜坐初期生理自然變化,才參加正宗靜坐。初傳天人炁功,對同事治療,我是一點感覺也沒有,倒是同事覺得我的手掌有一點熱熱的。隨著幫人炁療的增加,漸漸地可以感受到像靜坐一樣,由天上灌下來的氣感,手掌也有氣場源源不絕的貫穿現象。

  這時,正好靜榮同奮罹患猛爆型肝炎住院,我第一次遇上需長期炁療的案例。我從健康床的原理,悟出在標準動作後對患部局部性地以十分鐘以上的金光加持,會產生明顯的效果。往後更是感受到在手掌行經受診者患部時,氣場變化日益明顯,我開始體會到光土所言的境界。

  十階實驗 感受千變萬化

  靜掃體質不同於其他人,需長期療理,逐步改善她身體情況。第一階段:考量到靜掃參加正宗靜坐班期間,經不斷誦誥、靜坐,體內宿疾爆發出來,開刀住院後體質虛弱,因此用金針、金光補充元氣,讓靜掃蒼白氣色轉趨紅潤。第二階段:開始找尋靜掃身上的病源。發覺臉頰會發麻與頸椎神經有關,腹部開刀傷口以金光復原。當金光對準頸椎病源,她表示臉頰與頸椎像一個共通體,同時又熱又麻。我的掌心氣流,彷如打開水龍頭一樣,先是洪水滔滔,逐漸趨緩平穩,而針對她腹部開刀傷口施治,則感覺到兩手掌心熱氣交溶。第三階段:次一等的病源漸次浮現,感覺到金光如噴水灌入她的右肩胛骨,腹部開刀傷口也雷同,不再是熱氣騰騰,而是水柱穿牆,直洩而下。此階段,靜掃身體配合靜坐、誦誥,氣色好轉。

  第四階段:靜掃體質開始做全面性調整。右半身氣血原本不順暢,我以金光由上而下,做全身掃描。重點注重筋骨的活絡,因為靜掃身體受金光加持時,只有左半邊身體冒汗,真是令人百思不解。第五階段:靜掃經每天奮鬥及炁功療養,居然會感冒生病,呼吸系統器官受感染。當時實在很頭大,原來的問題沒解決,反而增加新問題。炁療的患部,比以前增加了。唯一方法就是繼續做下去。

  第六階段:我用兩手掌在靜掃腹部開刀處一前一後金光加持時,兩手掌間氣流激盪振動,靜掃也感覺有一固定頻率的氣場在振動。這種氣脈相沖感覺,像似心臟跳動。第七階段:在對靜掃炁療,天門金光加持,命宮以金針貫入時,靜掃鼻孔呼出的空氣是熱呼呼的,像夏天走路經過冷氣排出孔。第八階段:靜掃全身氣機發動,皮膚會癢,很想用手抓癢。第九階段:靜掃全身發熱,汗流浹背。我也一樣,身上穿的汗衫都濕透了。第十階段:靜掃小腹氣動,腹中腸子會蠕動,我的手掌在跳動。

  滿懷歡欣 慶其死裡逃生

  第十一階段:正當我對靜掃炁療士氣高昂階段,我因家庭因素,不能每天前來天鎮堂為靜掃做天人炁功,因此在家裡為天鎮堂內的靜掃以念力代禱,感謝師尊慈悲,我雖在家裡,大同堂內的靜掃仍感受到氣感十分強,而我也在同時於天門感受到上天灌下的氣,我想這可能是宇宙的奧祕,就像領天命的宗教,主儀人辦法會時,頭上會有一種自然氣場的變化。由此,我更佩服師尊的偉大,遺憾離開的同奮。

  我歡欣鼓舞,為著靜掃答謝師尊。同奮滿懷歡欣,分享喜悅。得意主事,侃侃而談,渡人皈師。堂內一團和氣,特備蛋糕一個,遙祝靜掃死裡逃生。我津津有味吃著蛋糕,突然身後傳來一句:「班長有人找你。」我驚訝回頭,看到一位先生牽著不良於行的太太進來。我只有一句話:「啊!」靜掃笑瞇瞇地說:「班長,你沒想到我會出現,也不用嘴巴張這麼大嘛!」我簡直要昏倒了。

  後記

  此篇文章是八十五年我為靜掃同奮前後花費半年時間,以天人炁功治療的心得,簡扼描述出當時的真人真事,僅以科學驗證方式,但我認為要做好天人炁功,重點仍在五門功課上下工夫,這樣持續不斷奮鬥,炁療境界自會提昇,不僅是我,每個人都可以達到。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