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掌院美工特訓班 擴大招訓北東教區學員

北市掌院美工特訓班 擴大招訓北東教區學員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70期 » 北市掌院美工特訓班 擴大招訓北東教區學員

台北市掌院 美工小組  1998-03-25 10:05

美工小組奮鬥不輟 繼開兩期特訓班

擴大招訓北東教區學員 全面普及美工人才 為帝教彩繪更美好未來

 ●第一期訓練班同奮凝神揮毫中。

 ●講師光輔(中)指導第二期學員如何噴畫。

  台北市掌院美工小組在熱愛美學的趨策下,積極的為教儲備美工人才,曾開辦兩期訓練班,培養了數十位追求真善美的同奮,尤其在美工的成果上眾所矚目,深受教內同奮及教外人士讚揚肯定,這群不求名利但求天帝教明日更美更好的同奮,四月起又以無比的熱力,籌辦兩期美工訓練班,期望早日達成文宣弘教、文宣救劫的理想。

  美工複訓班第一期,以參與過第一、二期美工班的同奮及具備美工初級學能的同奮為主要招訓對象,課程重點以熟練技巧,增加新知、創新巧思為重點,為期一個月,希望培訓學員進入較成熟的表達階段,酌收材料費五百元。

  第三期美工訓練班為期九週,是一次擴大招訓活動,凡北東教區愛好美工(術)同奮及教外人士,均歡迎參加,將以無設限的創新教法,使美工人才全面普及,並達廣結善緣之目的,酌收材料費用一千二百元。本班師資由光輔、靜繪、緒揜等三位同奮擔任,希望有意學習的同奮掌握良機。您必然滿載而歸,彩繪未來人生。

  請欲參加的同奮,自備相機(傻瓜或單眼相機均可),向台北市掌院美工小組高敏垠同奮及教務中心江靜譜同奮接洽,報名截止日期為四月廿四日,電話:(0二)二九一三五0七九、二九一三五0八0,或可填寫報名單傳真至(0二)二九一五四二九0。

美工班師資簡介

 ◎吳光輔:政治作戰學校藝術系畢業,現任台北市私立金甌女中美術教師。八十二年、八十三年兩度舉辦個人畫展,曾榮獲國軍文藝金像獎銅像獎及全國書畫展第二名。

 ◎歐陽靜繪:畢業於美國紐約帕森斯設計學院,為台北市私立復興美工美工科教師,一九九一年曾舉辦皮包(雕刻)設計雙人展,頗獲各界好評。

 ◎陸緒揜:現為巨光設計印刷公司設計師,多項實務作品如第一銀行及土地銀行文宣設計、中華電信月刊、世貿聯誼社會訊……等,實力雄厚,受企業界人士青睞。

美工複訓班 第一期 課程表(每週一晚七:三0~九:三0)

第一階段     第二階段      第三階段     第四階段

日期/進度    日期/進度     日期/進度    日期/進度

四月廿七日    五月四日      五月十一日    五月十八日

活潑POP(光輔) 造形與構成(光輔) 海報進階(光輔) 攝影技巧(光輔)

第三期 美工訓練班 課程表(每週六下午二:三0~四:三0)

日期    進度

四月廿五日 基礎POP(光輔)

五月 二日 賀卡製作(靜繪)

五月 九日 POP變化字(光輔)

五月十六日 認識色彩(靜繪)

五月廿三日 造型與配色(光輔)

六月 六日 繪圖訓練(緒揜)

六月十三日 書法入門(光輔)

六月二十日 海報的形成(緒揜)

六月廿七日 基礎攝影及結訓(光輔)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