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招生資訊◇

◇活動招生資訊◇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72期 » ◇活動招生資訊◇

 1998-06-01 12:10

第12屆兒童靜心靜坐天使營

 ◎宗旨:尋找文化生命的源頭活水─在小朋友暑假期間,安排平時較少接觸的讀經、靜心靜坐等活動,透過深入淺出的說明,配合輕鬆活潑的團康活動。讓兒童實踐人生守則「廿字真言」於日常生活之中。

 ◎時間:八十七年八月五日~七日(三天二夜)。

 ◎費用:每人兩千一百元(限額一百廿人)。

第十一屆全國大專靜心靜坐研習營─健康、快樂DIY

 ◎活動宗旨:藉由科學、哲學、醫學、生命課程的探討,建立學員對宇宙觀、人生觀的正確認知,並傳授靜心靜坐,增進健康,穩定心靈,達成身心靈的平衡發展,引渡原人參與本教奮鬥行列。

 ◎活動時間:八十七年六月卅日~七月四日(五天四夜)。

 ◎活動費用:每人一千五百元(限額八十人),五人以上團體報名每人一千二百五十元。本活動酌收食宿費,其餘費用由主辦單位負責籌募。

  歡迎全國大專青年及中小學老師(卅五歲以下)報名參加,截止日期為八十七年六月廿一日。

  以上兩個活動地點在台中縣清水鎮吳厝里東山路三八之一號─青雲嶺天極行宮。聯絡人:陳光惑、林靜存。洽詢專線:(0四)六二0一七二六、(0四)六二0二四三一。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