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聲人語感謝函

天聲人語感謝函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75期 » 天聲人語感謝函

 1998-09-01 11:50

  再一次感謝所有護持天聲人語廣播弘教節目播出的同奮和非同奮朋友們,八年來的奉獻和護持,使得天聲人語節目,在中廣頻道已突破了二五00次以上的弘教播出。

  尤其是今年元月份開始,在各級教院完全沒有任何財務支援的情況下,全靠同奮個別專案奉獻款項勉強支持,如今又播出了七個月,更是難能可貴。

  截至八十七年七月二十日為止,根據極院大藏室的統計,共計已有一百三十二人,匯款一百八十二筆,匯款金額為新台幣七十五萬九千九百元整,連同原有的結餘款四萬七千四百元整,總計收入為八十萬七千三百元。

  至於支出部分,每月十五萬元的製播費,一至六月應付款項,共計九十萬元整,尚缺九萬二千七百元整,需匯款補足。

  歡迎所有心動卻尚未行動的同奮和朋友們,立即行動,利用郵政劃撥第二二一九四七五四帳號「財團法人天帝教」戶名,註明「天聲人語弘教節目專款」,統由極院開立奉獻收據(奉獻明細將於下月公布)。

  自八月份開始,天聲人語節目播出時間,調整為每週四至週六早上六點至六點半,中廣調幅AM第三廣播網全省頻道播出(台北─一0六二,新竹─一三八六,苗栗─八九一,台中─一0六二,嘉義─一四六七,台南─一五三九,高雄─一四四九,台東─一四一三,花蓮─一四六七,宜蘭─六三0),與同奮親和,歡迎收聽指教。也祝福大家

  道業精進 平安吉祥

 

            開導師梁光筆敬上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