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之學研討會」邀稿函

「天人之學研討會」邀稿函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76期 » 「天人之學研討會」邀稿函

 1998-10-01 12:10

  本師世尊當年在天人研究總院講述「天人之學」,一再強調「天人之學」是在後天學術的基礎上,配合自身之修持,貫通先天智慧的一門大學問。我們秉持著此一信念,於五月間舉辦了「天人之學列車第一階段」─四場座談會,激發了同奮們探討本教內涵的熱烈興趣,也留下了許多可以進一步研究討論的議題。

  我們認為,鼓勵全教同奮一齊來研修與實修天人之學,是當務之急,也是紀念本師證道四週年最好的活動,因此擬於今年十二月十二、十三兩日,舉辦「天人之學列車第二階段」─天人之學研討會,為免有遺珠之憾,故公開向全教同奮邀稿,請有志者最遲於十月十五日前與我們聯絡為盼!

            傳道使者團

            天人研究總院天人研究學會 敬啟

邀稿內容

一、由天人文化、天人親和、天人炁功、天人合一四個範圍任選其一。

二、凡彙整教內資料,提出創見心得者;

  凡根據實修體驗,結合文獻論證者;

  凡綜合科學、哲學、宗教學與本教內涵相互比較,

  凸顯本教天人之學價值者;

  俱為優先徵選之文章。

論文報酬

一、為鼓勵研究風氣,根據學會章程規定,凡於研討會上發表之論文有創新發現者,將呈請無形講評。

二、論文發表者將享有學會研究員之權利,本會將致贈最新刊行的珍貴研究資料。

三、略致稿酬。

(撰稿期間若需任何研究資料,可通知本學會幫忙蒐集)

聯絡

  聯絡人:呂光證、梁靜換(鐳力阿道場)

  電 話:(0四九)八九八四四六、八九八四四七

  傳 真:(0四九)八九五九八六

  E-mail:proof@ms12.url.com.tw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