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天心堂 暫時撤堂收光 邁入歷史

台北天心堂 暫時撤堂收光 邁入歷史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78期 » 台北天心堂 暫時撤堂收光 邁入歷史

 1998-12-01 10:25

教院簡訊

  (本刊訊)歷經十六年寒暑的天心堂,十月二十七日由台北市掌院光昊副掌教率領一行同奮,於上午十點舉行簡單莊嚴的收光撤堂儀式,隨後並至台北縣初院向殿主、副殿主稟報始末。這曾經培育出本教無數救劫弘教菁英的教堂,在廿字真言聲中,暫時功成身退,邁入歷史。

  天心堂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是東區唯一的教堂,歷史悠久,走過天帝教復興初期篳路藍縷的艱辛歲月,因原租賃人敏奇開導師十一月起有意將該處移作他用,在臨時尋覓不到適當地點的考量下,極院決定暫時撤堂收光。撤堂後附近同奮雖然少了一處平日方便奮鬥的據點,然幸得北二高的通車,拉近了本區與位在新店台北市掌院間的距離,較以往便捷許多。希望未來機緣成熟,天心堂能另覓適當地點重新設立開光,使 上帝祥和光能多一處據點接引下來,生生不息。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