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福光加持 不可自恃功德 修道融於生活 積善必有餘慶

珍惜福光加持 不可自恃功德 修道融於生活 積善必有餘慶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2期 » 珍惜福光加持 不可自恃功德 修道融於生活 積善必有餘慶

 1999-04-01 10:25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八年三月一日
己卯年正月十四日午時

  極院弘教經費籌募與節用委員會多位奉獻委員於己卯年極院迎啟教財儀式之後,共同上光殿接受維生首席使者代表無形加派財務童子乙名,隨身應化,最後同來黃庭,對本席表達追思,本席亦有數語叮嚀:

  一、修道融入生活,信守教則,培養正氣,久而久之,從後天而返先天,得先天以補後天,積善可有餘慶。切記!切記!

  二、無形有形對圓滿功德的加持,應該珍惜,不可自恃功德,有所偏頗,自有天鑑,惟有確實把握住此一難得已得之法緣才有前途!

  三、所謂「積善徵祥」,各位奉獻委員肯奉獻,就是已經懂得運用活財生財的理念,足為同奮奉獻之榜樣,以「心」為出發點,爭功爭德,走在同奮的前面,則「功不唐捐」。

  己卯新春,透發出新希望,也透露出行劫的訊息,同奮們快快積功累德,自有正氣護身,一人有正氣足以保一家,多人有正氣足以保一國。祝各位同奮平安順利,年年奮鬥,年年有成!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