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掌院 聲聲虔呼聖號 恭迎 上帝首度駕臨玉清殿

高雄市掌院 聲聲虔呼聖號 恭迎 上帝首度駕臨玉清殿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2期 » 高雄市掌院 聲聲虔呼聖號 恭迎 上帝首度駕臨玉清殿

高雄市掌院 陳鏡照  1999-04-01 10:50

歡欣鼓舞發動百萬聲皇誥運動 至真至性感受教主煦煦慈暉

  在一年一度教主 上帝駕臨地球時,是天帝教所有同奮動員加強奮鬥和表達至誠信念的最佳時機。今年對高雄市掌院而言更具有特殊意義,教主 上帝首度於八十八年二月十一日上午十點蒞臨玉清殿,高雄市掌院特發動巡天節加強誦誥活動,由二月三日齋戒日至二月十三日送駕止,共計十一天,所有參與加強誦誥的同奮無不全力以赴,排除許多人道上的困難,齊心奮鬥,超越了百萬皇誥的預定目標,一舉衝破了一百三十二萬聲,在歲末年終 上帝視察地球考核同奮的盛大慶典中,劃下完美的句號。

  高雄市掌院在加強誦誥前幾天,公佈欄上累計的皇誥數並未順利達到每日十萬聲的預定數,總數更落後目標許多,教院的同奮們表示了相當熱心的關注,主動邀約道伴,口耳相傳,在每天五場皇誥中漸漸看到了成績,也看到更多同奮至真至性熱烈參與的快樂臉龐,同奮們用最誠敬的心,茹素、靜心,參加二月十日子時恭迎聖駕的儀式,亦不落人後的爭著在誦誥排班登記表上認簽自己的道名,配合三天半連續二十四小時日夜不斷的誦誥活動,每天九場集體誦誥,讓平日生活的步調變得更緊湊更有信心,似乎連我們身邊的監護童子也閒不得,常常適時的喚醒同奮上光殿交替輪值誦誥呢!這些自動自發於教壇虔禱的同奮,使得掌院的奮鬥心願圓滿功成。

  二月十一日上午九點三十分是教主於玉清殿召開「系星會議」的日子,到掌院參加集體誦誥的同奮比平日增加了很多,同奮們明白這天對高雄掌院來說是極為特別的,誦唸皇誥的時候每位同奮神情更虔誠,態度更莊嚴,句句發自內心的皇誥聲,透露著渴望盡己綿薄之力,努力奮鬥,祈求教主 上帝為台灣前途賜福,為同奮加持,我們在皇誥聲中迎接 上帝第一次蒞臨玉清殿,此時陣陣清柔涼爽的風忽起,吹拂在每位同奮的身上,頓時令人身心舒暢,如沐仙風,幾天來的辛苦一掃而光,更巧合的是在這天我們的皇誥數開始超越預計目標,天人配合竟如此完美。

  二月十三日送駕當天,在專職同奮電話的聯絡聲中,光殿及平等堂仍是擠滿了同奮,誦誥、靜坐、送駕,仍一本虔誠的心,各有不同領受,真心奮鬥的同奮,皆是心懷感恩面露法喜,巡天節對天帝教而言確是別具意義的日子。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