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者話 與您談心

編者話 與您談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5期 » 編者話 與您談心

 1999-07-01 12:35

  民國八十三年六月,師尊為了發展帝教與科學界合作的契機,早日揭開宇宙奧祕,不顧肉身頻頻出現之警訊,毅然專程赴美,誰知竟然抱病而返,齎志而終。

  五年後的今天,維生首席率領台灣一批弘教先鋒至洛杉磯掌院,舉辦長達一個月的正宗靜坐特訓班及複訓班,不但讓背景多元,來自四面八方的參訓學員感受到 上帝大愛的潤澤,無神論者放下執著,深體宇宙神祕至高力量;有神諭者拋開成見,融入宗教同源寬厚胸襟;更為落腳異邦多年,涵藏多少心酸的華人同胞們,開啟了性靈新視界。

  中美同奮不分種族、地域共聚一堂,同心同德的犧牲奉獻,為美洲橋頭堡紮下厚實道基,對本師傳播宇宙大道於國際的期許跨進了一大步。

  好日子都集中在五、六月,不少教院舉辦週年慶,值得欣喜的是,本期數篇報導方式突玻以往格局,讓人在例行性的活動中看到新意。台北縣初院從木德王出任殿主的淵源與意義落筆,剖析無形有形對玉宗殿所付特殊使命之勗勉。彰化縣初院全體開拔至中部道根發源地八卦山,沿著歷史脈絡飲水思源,喚醒同奮莫忘奮鬥真義。嘉義天嘉堂溫馨的闡述成立一年來親子成長課程,讓人真實感受到「『家』不在大,有仙則靈」的意境。高雄市掌院則一如往年,歷歷追溯救劫弘教足跡,讓人對掌院穩紮穩打、深耕基層的奮鬥與有榮焉。

  有人說,來帝教這麼久、這麼奮鬥,怎麼還會發生事故?有人說,意外特別多,魔考這麼重,都是因為帝教同奮還要承擔眾生的共業。是老天爺都沒保佑?還同奮肩頭擔子特別重?光筆開導師在本期「同奮真命苦?」專欄中,跟您談談「天帝教同奮的考驗,真的特別多嗎?」相信能為您打破迷思。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