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血濃於水的心,祈兩岸互助、互利、互生

以血濃於水的心,祈兩岸互助、互利、互生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6期 » 以血濃於水的心,祈兩岸互助、互利、互生

維生首席  1999-08-01 09:05

中元龍華會的竭誠邀請 國曆八月八日—八月廿八日(廿一天)

各位帝教默默奉獻的同奮們:

  時近三伏,至望珍攝!維生自陽曆七月上旬開始,在鐳力阿道場與本期五十五天閉關訓練的學員同奮們一起上課、一起生活、一起奮鬥,預計要到八月廿八日才算圓滿。但是維生仍然對在各教院、教堂、道場之中,不畏夏日多變的氣候,面對紛紛擾擾的人事,仍然一秉「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的精神,持續誦誥、辦理各種救劫弘教活動的同奮們表達十分的關切!維生代表在閉關的同奮對大家說:您們辛苦了!感謝您們,使得我們可以定下心來修煉,等到訓練期滿,我們又可以經常見面了!

  陰曆七月(今年的七月一日為陽曆八月十一日)一到,就是本教三元龍華勝會的中元龍華會的開始,也是中華民族文化十分重視的中元普渡時節,我們同奮都會遵循傳統,在中元龍華會期間(農曆七月初一日至十五日)特別的擴大參與加強誦誥、誦經活動,祈求「陰安陽泰,化戾徵祥」。

  就在今年的中元龍華會即將來到之際,維生面對當前人間危機挑戰,深切體認到帝教同奮在今年的中元龍華會期間,為了我們長期祈禱「保台護國」的時代使命任務,有必要在關鍵時刻,乾坤一擲,奉獻救劫的正氣力量。因此,特別有幾點公開的宣告:

  一、己卯年中元龍華會加強誦誥、誦經活動提前自陽曆八月八日(農曆六月廿七日)開始,並加長至八月廿八日(農曆七月十八日)圓滿結束,全部活動為廿一天。

  二、仍請各教院、教堂、道場之同奮,在樞機使者、開導師的身先領導,自動自發,多參與集體誦誥(皇誥、天曹應元寶誥)、誦經(奮鬥真經、廿字真經)。

  三、我們共同的奮鬥目標是:

   (一)陰安陽泰,化戾徵祥。

   (二)確保台灣同胞身家性命財產安全。

   (三)緩和兩岸之間各自的堅持,以血濃於水的心,形成「互助、互利、互生」的互動關係。

  中元龍華會的腳步接近了,等待同奮們奮鬥突破的考驗就在當前,維生竭誠地邀請各位同奮,無論是在關內或是關外,我們共同以陽曆八月八日的啟誦儀式為起跑點,以長達廿一天的具體奮鬥成果,圓滿達成我們共同的目標。
            維生李子弋 民國八十六年七月二十日

【中元龍華會】 加強 誦誥、誦經活動

  一、為奉行本教之時代使命,得本師首任首席使者垂示、維生首席使者指示:本年度中元龍華會之人間帝教同奮加強奮鬥之活動,提前自八十八年八月八日上午五時起(農曆六月廿七日卯刻)至八月廿八日下午十一時止(農曆七月十八日亥刻)。請積極鼓勵同奮參與誦誥、誦經活動。

  二、中元龍華會期間應加強持誦之經典與持誦地點:皇誥(光殿)、天曹應元寶誥(光殿、天人親和所、家庭天人親和室、行持廿字真言匾)、天人日誦奮鬥真經、廿字真經(天人親和所、家庭天人親和室、廿字真言匾)、廿字真言(教院、教堂內光殿以外之適當潔淨場所)。

  三、配合辦理加強持誦經典方式:

  (一)皇誥:增加集體持誦場次與數目。

  (二)天曹應元寶誥:自訂集體持誦場次。

  (三)奮鬥真經、廿字真經:

   1、集體持誦:排定每日集體持誦場次與本數。

   2、個人持誦:隨方應化,奮鬥不懈。

  (四)廿字真言:隨方應化,口誦心惟。

  (五)迴向文:

   1、以「保台護國和平統一」迴向文三遍後再持誦「已卯年中元龍華會祈禱奮鬥特別迴向文」三遍。各教院、教堂、道場可於統一之特別迴向文之後增列自訂奮鬥目標。

   2、鐳力阿道場內舉辦五十五天閉關訓練期間,增加「謁庭祈禱特別迴向文」,祈禱願力已能涵蓋當前應急之奮鬥目標,毋需再增列其他特別迴向文。

  四、將奮鬥成果於中元龍華會結束後,由各教區掌院彙報至極  院,轉呈無形核備。

  中元龍華會迴向文

  至真至誠,我們祈求:

  陰安陽泰,化戾徵祥

  保護台灣寶島 區域安全 社會安和 經濟安定

  加持兩岸關係 確立互信 良性互助 共創互利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