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六月十三至十五日全教加強誦誥 凝聚神教職願力 以達運化之功

農曆六月十三至十五日全教加強誦誥 凝聚神教職願力 以達運化之功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6期 » 農曆六月十三至十五日全教加強誦誥 凝聚神教職願力 以達運化之功

 1999-08-01 09:15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八年七月廿二日
己卯年六月十日午時

  為了因應時局之轉變,本席要求無形、有形之「保台方案」組織作必要之動員:

  一、自農曆六月十三日(陽曆七月廿五日)子刻開始,至農曆六月十五日(陽曆七月廿七日)亥時止,全教(包括美國教區、日本國教區)加強誦誥,作初期準備,後續再結合己卯年中元龍華會加強誦誥的力量運化。

  二、各教院、教堂、道場之負責神職與司責教職於陰曆六月十五日午刻均能於教壇光殿帶領同奮祈禱、誦誥。各樞機使者依責任教區分別就近參與。共同凝聚全教神職、教職天命之念力與願力,本席在無形之中以鐳炁真身相應,以達運化之功。

  三、事屬急切,本席力邀全教同奮共同為保台方案盡一己之力,今日多流一滴汗,明日少流一滴血,本席為了扭轉形勢,採取通權達變之法,全教同奮弟子們共來參與!這是相當於「破天時」之應化措施,為穩住大局,不得不然!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