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研究學會會訊第十一期出版了!

天人研究學會會訊第十一期出版了!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6期 » 天人研究學會會訊第十一期出版了!

 1999-08-01 12:00

  本期精采內容

 ◎三篇天人之學研討會論文,及其完整討論紀錄。包括劉緒潔同奮的〈睡眠研究〉、劉普珍同奮的〈師尊與五四運動考〉、施光旅同奮的〈北斗真經相關研究〉等等,去年沒有參加研討會的同奮不要錯過哦!

 ◎為您分析「天人親和」與「天人交通」的關聯性,請看天人親和研究小組的報告。

 ◎本期專欄內容更豐富,如「靈體醫學」專欄中,緒照同奮提出「靈體胚胎發育」的概念,解釋嬰靈現象;「新科學論壇」,緒致同奮專注原子動能與超導體的關係,並經聖訓指點,引入靈能的概念;另外新闢「你問我答」專欄,歡迎同奮有任何研究上的問題都可以來信,我們請專家為您解答;還有,除了原有寶誥研究專欄之外,本期也開始連載教義研究專欄,並將陸續增加其他經典、或專書研究。

 ◎此外還有許多例行精采的研究心得,凡是有心深入探討天帝教內涵的同奮,請勿錯過。

  本會訊除經郵寄送達各會員手上外,亦分贈各地教院,數量不多,尚請海涵。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