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室手記

編輯室手記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7期 » 編輯室手記

 1999-09-01 01:10

  在舉世一片乾涸心土中, 上帝使者們仍舊一秉既往心念,在各個流域,辛勤地揮汗挖渠導水,期能挹注出生機勃發的奇蹟,喚醒萬蕊心蓮,共同為全宇宙性靈的淨化與提昇而奮鬥!

  有別於各地教區「且戰且學仙」的同奮們,七、八月間,另有百餘位學員齊聚在靈氣充溢的鐳力阿道場,虔心修煉,一門深入帝教堂奧,日日與天親親而和,凡能自性透發,百磨我自在者,天光雲影觸目皆道,於是從紅衣天使的親和熱誠中,可以深體風行草偃的鐳力阿精神;從三步一叩的虔誠叩拜中,可以感悟到其中蘊藏的神意;在朝霧夕靄中觀看嵐影變換,也可以刮垢磨光,了悟 上帝教化之玄機。

  因此,我們為讀者規劃了本期專輯,「專題報導」中,披露了學員們效法師尊「我本悲時非遁世」的精神,一面洗心煉性,銜接先天願力;一面念念專注於誦誥誦經,期收救劫化災之功。「心靈日記」中,洽請輔訓單位從學員週記中,挑選真情流露,感悟至深的心靈之音,徵得當事人同意,與廣大讀者共享。

  另外,「道海拾貝」則從「煉心」、「我對 上帝教化的認識」兩類心得報告中,精選出見解獨特的佳文,將陸續分期刊載,足供同奮借鑑。緊湊的規律生活,鮮事與趣聞總在出人意表間發生,為留下這些吉光片羽,我們當然會為您規劃「關場風光」這個單元。

  因應天地人三曹總清年,繼陰曆七月一日於天曹道場啟建法會後,七月十八日、八月九日,將陸續於天極行宮、日本國主院修建兩場大型法會,期能三曹總動員,加強一貫救劫功效,重整世風,天清地寧。下期均有詳盡報導。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