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眾尚知奮力向上 勇氣不落人後

鬼眾尚知奮力向上 勇氣不落人後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8期 » 鬼眾尚知奮力向上 勇氣不落人後

 1999-10-01 11:00

救劫天使也該警覺 才能以法度眾

濟佛祖:

八十八年九月九日
己卯年七月三十日酉時

  老衲向來最喜歡廣結善緣,今日也不例外,天帝教之己卯年中元龍華收圓法會之作業,乃是結合全教同奮在中元龍華會期間努力不懈地誦持兩誥與各經典,願力十足,吾等於運化作業上雖是「應接不暇」,總算是天人相應,一氣呵成!

  今日見智忠有諸多感慨,老衲亦有所感!久處道場之中,有些同奮反而漸生惰怠之心,缺乏感恩,缺乏積極,鬼眾等尚知奮力向上,勇氣不落人後,人間救劫的天使們是不是也應該有警覺呢?最重要是心性修持的提昇,才能以德化人,以法渡眾啊!

  生活中修道,修道中生活,事事物物泰然處之,無愧於心,不求功德而自有功德,不求顯應而自有顯應,人心是「道慾並存」,要多用智慧,抱道潛修。加強省懺,頓開智慧,配合天時、地利、人和之修行,方能精進道業,早日完成天人交付之天命!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