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本師以眾生為重之情懷 以下元龍華為起點救劫消災

明白本師以眾生為重之情懷 以下元龍華為起點救劫消災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9期 » 明白本師以眾生為重之情懷 以下元龍華為起點救劫消災

 1999-11-01 09:15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八年九月三十日
己卯年八月廿一日辰時

  集集大地震對台灣是一大重創,對百姓是一大傷痛,對本教救劫使命是一大考驗,同奮們是否心有所感?走出傷痛,遠離悲哀,化悲慟為力量,面對現狀,參與救劫、救災之行動吧!

  本席一貫關愛台灣,一再呼籲全教同奮:不可忽視行、清、平三劫總清之掃蕩。奈何天人相隔,人間顯得「聽者藐藐」,地震之時,本席與文武首席盡施鐳炁緩解震動威力,本席為了化減生靈塗炭,希望能將大地震之破壞予以降低,否則損傷毀壞將不知造成何等慘烈局面。

  希望同奮明白本席以「眾生為重」關懷生命之情懷!深切盼望全教同奮在此之時,收拾起傷痛,虔誠發心共同參與「誦誥救劫」,今天多流一滴汗,明天少流一滴血,在台灣的民眾的身家性命財產才有保障。以己卯年下元龍華為起點,共同以「減輕台灣重大天災人禍」為迴向目標,天災餘震仍不斷,人為災難方興未艾,必須加強誦誥正氣力量,防制意外,這是救劫使者之天命,默默的犧牲奉獻,一心救劫,盡心以報天恩!

  積善之家必有餘慶,顯現出「吾往矣!」之精神,將生死置之度外,依據自然法則,肉體終必毀滅,所以天帝教的修行不在肉身用功夫,希望同奮藉此明白昊天心法之精髓,無入而不自得!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