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曹天曹道場送舊 朝氣迎接千禧 新春開始立願愛護寶島 即刻奮起

人曹天曹道場送舊 朝氣迎接千禧 新春開始立願愛護寶島 即刻奮起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2期 » 人曹天曹道場送舊 朝氣迎接千禧 新春開始立願愛護寶島 即刻奮起

 2000-02-01 10:10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九年一月一日
己卯年十一月廿五日午時

  今日乃是公元二000年元旦,亦為中華民國八十九年開國紀念日,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大地欣欣向榮,本教同奮先是昨夜在人曹天極行宮共同為迎接新的一年,別具千禧意義的一年,舉行送舊迎新守歲,今日則分別在天曹鐳力阿道場與天極行宮舉行元旦升旗典禮,以「升旗」的象徵意義,表現出邁入新的一年的蓬勃人和朝氣,祈願 上帝真道普化,國家安全、社會安定!

  天帝教在台灣寶島復興,十九年來,同奮因先後因緣而皈入帝門修持、奉獻、奮鬥,同奮生於斯,長於斯,首先應該愛護這一塊土地,肩負起救劫使者天命,在新的一年開始,惕勵現在,規劃未來,這才是帝教的好同奮,本席在新春之時祝大家新年愉快、新春吉祥。

  同時也在此告訴大家,今日之台灣復興基地正處於關鍵時刻,關係著本教時代使命,希望每一位同奮正視眼前,重新思考,面對外在環境之變化,冷靜、沈著,一貫地力行五門功課,發揮正氣力量,在無形、有形產生最大感應,積極以「天人和同奮鬥週」結合無形、有形力量,適時確保台灣復興基地安定與繁榮。台灣在去年九二一大地震的衝擊之後,實難以再面對嚴重之打擊,至盼我全教同奮真正做到:今日多流一滴汗,明天少流一滴血。也唯有全教同奮即刻奮起,力持三奮,力行三要,在台灣一地營造出祥和氣氛,台灣的前途才有光明。同奮大家一起來奮鬥,共創新未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