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同奮共以追思日為始 上體天心 全力以赴 不達化劫目標絕不中止

與同奮共以追思日為始 上體天心 全力以赴 不達化劫目標絕不中止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2期 » 與同奮共以追思日為始 上體天心 全力以赴 不達化劫目標絕不中止

 2000-02-01 10:20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八年十二月廿六日
己卯年十一月十九日午時

  本席歸證回天,五年矣!人間帝教同奮訂本日為「追思日」,在各教院、教堂、道場舉行追思祈禱,各位同奮默祝心願、真誠省懺,每一句「心語」本席完全知悉,尤其是共祈「經濟復甦,社會穩定」的心聲,世亂時危,一切均是順應人心之轉變,本席呼籲同奮自覺、自動、自發誦誥救劫,培功立德,奉行基本功課,培養正氣、凝聚正氣,發揮正氣力量,正是其來有自。

  在今日的追思之中,相信同奮均能更深一層了解本席一生所求為何?長期保台護國的意義何在?本席誓願作宇宙先鋒、奠人間教基,宏揚 上帝真道,普化全球,確保台灣復興基地是一重大關鍵,帝教復興十九年來,本席在無形應化,五年以來,一再化解劫運,一再化減天災人禍。然而「禍福無門,惟人自召」,今天台灣、全球面臨之大總清,乃是人之興劫,劫由人造,必由人化,人心如此肆無忌憚,再不覺醒,回復清明,氣運之行劫只有愈加嚴重,人間帝教負有救劫天命任務,必須全力以赴,捨我其誰,不達化劫目標絕不中止!

  每一位同奮均是本席之好弟子,帝門之精英,應能自重自愛,自立自強,修道奮鬥,秉持「我命由我不由天」之信念,本席在無形與各位同奮共同以「追思日」為起點,上體天心,積極奮鬥,共創新運!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