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研究學會會訊第十三期 香噴噴出爐囉

天人研究學會會訊第十三期 香噴噴出爐囉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2期 » 天人研究學會會訊第十三期 香噴噴出爐囉

 2000-02-01 11:55

 ◎〈廿字氣功對天帝教生死觀的實踐〉-廿字氣功如何連通天帝教的各種修行法門、加強身心靈的鍛煉、成就超生了死之道?王光我同奮在持修廿字氣功九年之後,首次從廿字氣功的角度探討帝教生死觀,提出諸多個人心得,供本教同奮參考。

 ◎〈《論語》對「言」之省思〉-性命雙修的「性功」表現在「言」的涵養上是怎樣的呢?天地自然的無言之美您的心領受了嗎?

 ◎《天人親和真經》中「二大勝善」、「四善」、「同質相引,異質相悖,復名同衡相衡,異衡相列,復名異氣是求,同氣是離」的密集探討!

 ◎〈天人交通機之現代物理學原理及電路設計〉,師尊曾言「天人交通機」將是本教偉大的發明!本文所提構想正是一個好的開始。文章中並一併刊登針對天人交通機研討會之詳細研討紀錄及相關聖訓。

 ◎「靈體醫學分解到最微細之處,就是人類最先端的分子生物學」!請看「神奇的小和子」粉墨登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