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行月行超薦法會 不負天赦恩典 庚辰年好景象 迎財納福之道在和

確行月行超薦法會 不負天赦恩典 庚辰年好景象 迎財納福之道在和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3期 » 確行月行超薦法會 不負天赦恩典 庚辰年好景象 迎財納福之道在和

 2000-03-01 10:15

首席承天智忠玄君:

八十九年二月八日
庚辰年一月四日巳時

  恭禧!恭禧!新春吉祥如意!

  庚辰佳年好景好象,萬物復甦,一切都是新的開始,好好規劃新的一年吧!

  庚辰新春鴻運來、好運開,挑戰、考驗也都是不可免,尤其是地曹因應天赦年執行「淨地獄」,人間帝教同奮應確實執行陰曆初一、二、三、十五、十六、十七日六天之月行超薦法會,集體持誦《天人日誦廿字真經》與《天人日誦奮鬥真經》,同奮自我培養正氣,加強定力,即知即行,即時奮鬥,不負教主特許「天赦」之恩典。

  鐳力阿道場一開春即顯現熱鬧景象,同奮們個個笑容滿面,精神煥發,道財、教財、家財納福之道在於「和」,所謂和氣才能生財,家和生家財,教和生教財,道和生道財,同奮以和為貴,自然財源滾滾,祝大家龍年行大運!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