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求 上帝給予改過贖罪機會

祈求 上帝給予改過贖罪機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4期 » 祈求 上帝給予改過贖罪機會

 2000-04-01 09:10

維生首席於八十九年第一期開導師養靈營省懺文

真正省懺、寬恕、尊重、親愛 使得天地寬宇宙新

上帝—我們的教主、聖師祖、先天一炁各位上聖高真、三位一體本師世尊、坤元輔教:

  今天是庚辰年二月初四日,維生帶領全體參與開導師養靈營的開導師在此結業之時,向 上帝—我們的教主反省懺悔。

  上帝—我們的教主!維生深切反省,自拜命代理首席使者、繼任第二任首席使者五年以來,沒有能夠善盡首席使者的責任,尤其沒有能夠帶領同奮徹徹底底的反省懺悔、徹徹底底的檢討自己、徹徹底底的認錯改過。五年以來,只是做到了表層的天帝教團結,表層的天帝教復興,只是做了初階段的救劫弘教工作,在同奮的心裡、在同奮的行為以及天道、人道的修持,沒有能夠確確實實的盡人道返天道,確確實實的了解天帝教的大經、大法,確確實實的遵照本師世尊的炁統傳承心法修持,真正的關鍵還是維生自己沒有能夠做到身體力行的功夫。維生由衷的懺悔!維生由衷的懺悔!

  五年以來,劫運依然,世運依然,台海兩岸的衝突不斷昇高,行劫的腳步已經走入台灣的本土,維生愧對 上帝—我們的教主、愧對本師世尊,懇求 上帝—我們的教主寬恕同奮,寬恕教職同奮,寬恕神職同奮,錯誤由維生承擔,責任由維生承擔,業力由維生承擔。

  祈求 上帝給予同奮、給予神職、教職同奮改過贖罪的機會,在今年庚辰年的天赦年,做到自赦、人赦,真正做到「除殘止暴」,真正做到省懺、寬恕、尊重、親愛,使得天地寬、宇宙新,以內心自我的反省,激發自己努力奮鬥的行為。

  祈求 上帝加持開導師信心、智慧、力量,開導師以信心、智慧帶領同奮在天赦年力行自赦、人赦,凝聚同奮的道心,使得同奮永不迷失、永不退轉,突破當前的困境,安定當前的環境,開創未來的新運。

  維生帶領全體開導師向 上帝—我們的教主明心懺悔,祈求 上帝—我們的教主赦免開導師,加持金光!

  維生帶領全體開導師向 上帝—我們的教主謝恩!向聖師祖、先天一炁上聖高真謝恩!向三位一體本師世尊、坤元輔教謝恩!
            (省懺於八十九年三月九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