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正氣力量穩定社會 消弭暴戾 加強誦誥誦經全力支援無形運化

以正氣力量穩定社會 消弭暴戾 加強誦誥誦經全力支援無形運化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4期 » 以正氣力量穩定社會 消弭暴戾 加強誦誥誦經全力支援無形運化

 2000-04-01 09:45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九年三月八日
庚辰年二月三日辰時

  台灣地區受到中華民國第十任總統大選競選活動的影響,民心顯得不安定,處此時節,我同奮應安定身、心,抱持憂患意識,居安思危,積極向上,力行功課,以正氣力量成為社會穩定之根源,將暴戾之氣消弭於無形。

  為了確保台灣復興基地,避免混亂之情勢發生,本席多次申明第三階段天人和同奮鬥週之重要性,同奮為救劫、為保台護國、為台灣二千三百萬同胞,必須特別加強誦持兩誥與二本基本經典,全力支援無形之救劫運化!

  本席一再指出:今日多流一滴汗,明日少流一滴血。這是老生常談,但也是必須嚴肅面對的重要課題,寄望未來,必須把握現在,唯有天人合力正氣力量的護持,才能確保台灣,拓展前途,天人合力誦誥以救劫,天人合力誦誥以安定人心,天人合力誦誥以保台灣淨土,這是不變的天命任務阿!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