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縣初院 天親地和人團圓 元宵猜燈謎熱鬧滾滾

台中縣初院 天親地和人團圓 元宵猜燈謎熱鬧滾滾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4期 » 台中縣初院 天親地和人團圓 元宵猜燈謎熱鬧滾滾

台中縣初院 李靜鑑  2000-04-01 11:10

  台中縣初院新教院落成後,為凝聚道氣、人氣祥和發展,達到天親、地親、人親、天和、地和、人和之境界,於二月十九日(農曆一月十五日)元宵節,特舉辦龍年大團結圍爐猜燈謎活動,以增進同奮親子間的關係,帝教家庭更親蜜、更圓滿和諧。

  當天由同奮提供自家拿手好菜與大家共同分享,滿桌美食可說是樣樣聚全,讓人不知從何「下手」來滿足五臟廟。

  所有燈謎由敏還同奮的父親澎湖東來閣陳永教先生率全家大小鼎力支持,提供了一百八十道謎題,燈謎以活潑易懂漫畫方式呈現,琳瑯滿目。

  教務中心發動同奮將會場佈置得美輪美奐,活動由各中心副執事主持,凡猜中者以摸彩方式獲得獎品,大小同奮無不施展渾身解數想盡辦法猜出正確答案,整個活動真是HIGH到最高點。由同奮發心贊助了將近一百五十份獎品,當然最吸引人的莫過於四部腳踏車,究竟能入誰家,真的是各憑個人智慧與手氣了!

  整個猜謎活動帶來了新教院的生命氣象,充滿著和樂氣氛,在大家歡樂聲中圓滿的落幕。

 ●同奮使出渾身解數猜解燈謎,整個活動HIGH到最高點。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