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寶山滿載歸

入寶山滿載歸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6期 » 入寶山滿載歸

屏東縣初院/劉鏡匡  2000-06-01 11:25

一天半的時間,我總共誦了兩萬聲皇誥,
有很多時候,我似乎進入定靜忘我的天人合一境界,
誦完不但不覺得累,
反而猶如吃了許多「能量餐」精力十足。

 ●兩百多人共襄「百萬聲皇誥祝禱活動」,彷彿蟠桃大會一般,人天親和,群仙雲集。

  今年是天赦年,正逢本師世尊、坤元輔教百歲禧雙慶,鐳力阿道場於五月七日至八日舉辦了百萬聲皇誥祝壽活動,特別有意義。

  由於我有要職在身,不便主動請假前往,於是向師尊祈禱能順利參加,剛好極院內執本部緒勵同奮打電話來邀請南部教區的同奮多多支援,於是我便代表屏東初院前往,能一了心願,十分歡喜。

師尊顯相 媒壓我入帝教

  五月六日下午跟高雄市掌院的華靜及薛冊兩位代表搭乘敏財開導師的便車前往鐳力阿道場,隨行還有屏東縣初院林光弼開導師。途中一行人臨時決定到雲林縣初院拜訪,剛好參與了他們的例行超薦法會,那兒真是一塊世外桃源,空氣新鮮,寧靜安詳,是很好的修道場所,晚上約九點左右才抵達鐳力阿道場,恰恰趕上參加晚上十點的黃庭感恩祈禱。

  雖然我皈師時,師尊已證道了,但是我跟師尊有一段因緣,我可以說是他老人家媒壓而加入天帝教的,這要回憶到八十四年有一天凌晨五、六點,我在家中靜坐時,師尊顯相幫我加光,並告訴我到「天帝教」去救劫學習,由於在屏東我從未聽過天帝教,感到很陌生,剛好隔天跟朋友去高雄辦事,在一家素食餐館吃飯時,看到天帝教的宣傳單,於是先打個電話再按照地址去參訪屏東縣初院,在樓梯口我看到了師尊的法相,心中一驚,暗自歡喜—不就是這位老人家顯相要我來帝教嗎?當天剛好舉辦皈師儀式,我毫不猶豫地上光殿正式加入天帝教,我知道這是我尋找已久的宗教,有更多的道伴能共同奮鬥救劫、保台護國,拯救天下蒼生。

  在這之前我是一位很虔誠的佛教徒,曾有很殊勝的感應,例如在我父親往生時,我看到西方三聖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來接引他,隔天凌晨補修好我父親的靈體後,帶回來跟我親和講話,後來由我母親去請教兩位在學校擔任老師及校長的師兄、師姊,他們皆以神通力證實我所說的話。要不是師尊的顯化,要我打破法界加入天帝教是不容易的事。

  自從我加入天帝教之後,自己學習成長不少,還得感謝不斷地考驗、不斷地求進步,尤其每天有誦誥法會真修實煉之下,再加上其他四門功課,性命雙修,進步很大,由這次活動將近一天半的時間,總共誦了兩萬聲皇誥可以證實。從早上五點至晚上十一點,除了約一場半未參與之外,我幾乎全程誦誥,我心中明白要達百萬聲皇誥有點困難,於是跟 上帝及師尊祈禱,賜予我力量,我將盡力多唸一點皇誥。

天人親和 誦誥輕鬆愉快

  有些同奮很好奇,我為何一天下來精神、體力、聲音都還能大致保持原狀,隔天早上照常五點進入教壇,還誦了六千皇誥,綜合各方面原因是感恩的心、救劫的心、念力專注,無形仙佛加持的天人親和力量,有很多場誦誥我似乎進入「靜、定、忘我」及「天人合一」境界,融於宇宙,感受不到「我自己」在誦誥,這股力量使得誦誥起來十分輕鬆愉快、動作很敏銳,好像無形仙佛在幫我跪拜祈禱,每場下來,不覺得自己很累,反而像是充滿電般精力十足,猶如吃了很多「能量餐」,肚子也不覺得餓,除了吃點中餐外,其餘只吃一點乾糧及喝開水,所以由此實證了解,誦誥可以提昇身心靈及開發潛能,一舉好幾得。

  我之所以喜歡誦皇誥及寶誥的原因,除了可以保台護國、化延核戰毀滅劫、拯救天下蒼生—培功立德之外,還兼具消業障、煉元神、天人親和,更可以全身運動鍛鍊身體。我們發大願力,無形自然要速速成就我們,幫忙調體調靈來救劫。

有如蟠桃大會 熱準極高

  在這特殊的日子,有二百多人誦誥,很多上聖高真無形仙佛降臨親和,彷彿「蟠桃大會」般紛紛前來祝壽,除了轉接運化皇誥之外,相信也會加賜金光於同奮身心靈,並幫忙調體調靈,我親身感受到那天的熱準特別地高,同奮們遠從花蓮、台北、屏東等遠地而來,入寶山沒有空手而回,真是不虛此行。

  這次百萬聲皇誥祝壽活動,本來才六十幾人報名,後來經過多方邀約同奮支援後,總共有二百多人參與,五月七日當天誦誥的人很熱絡,雖然有些上了年紀的同奮在教壇後面坐誦,但是他們奮鬥的精神可嘉,由於隔天星期一大多數人要上班,到了下午四、五點後,除了開導師於大同堂,由維生首席親自主持全國開導師大會外,其餘的人紛紛吃飽後趕回家,所以參與人數大量減少。若按照二百人參與人數計算,平均一人要誦五千聲,才有可能達到百萬聲皇誥數,結果統計後有七十八萬聲,本來我還擔心可能沒有超過五十萬,很欣慰參與的人都已經盡了力,不過應該還有更多的同奮可以參與,讓這次活動更圓滿成功。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