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元日聖訓 天帝教化生生不息 傳承就在和諧家庭中

坤元日聖訓 天帝教化生生不息 傳承就在和諧家庭中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7期 » 坤元日聖訓 天帝教化生生不息 傳承就在和諧家庭中

 2000-07-01 10:30

應元聖真救劫心切紛紛發願投生人間 最希望來到帝教家庭
人道圓滿是天道基石 家為教本 辦道修道動力必源源不絕

首席承天智忠玄君:

八十九年六月四日
庚辰年五月三日酉時

  時間過得真快,吾回天復命已三年矣!人間同奮從六月三日起,用心安排了一系列有意義的活動,尤其是人間撰獻之「寶贊」與「獻贊敘」,蒙 教主御示通告三界十方,吾備感殊榮,只有感謝!只有感恩!

  坤院聯席委員會與教史編纂委員會此次在「衣飾展」的合作無間,用心巧思,很多同奮自動自發參與,就是一個大家庭,大家不分彼此,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有心出心,通力合作一定就能創造佳績!

  吾全程參與坤院年會,完全明白大家對坤院仍有很大的抱負,希望坤院能以配合教政運作為自我期許。從兒童讀經的琅琅聲中,可以感受到帝教小天使沐浴在中華文化之中成長,一一喚起先天靈覺的至性,長大以後一定可以成為好同奮,社會的好模範。

  天帝教化生生不息,代代承繼,傳承就在帝教家庭之中,以和諧溫暖的帝教家庭培育小同奮,心智成熟,人格健全,人道與天道可以齊頭並進。人道的圓滿是天道的基石,家庭和樂,修道才不會有缺憾,小同奮得到大人們的身教、言教薰陶,自能慢慢領會真道,履行真道,吾特別強調「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提醒大家重視家庭教育,帝教家庭的成員個個可以成為社會、國家的中堅力量。

  另一方面,無形亦見人間社會中某些亂象愈演愈烈,無形救劫心切,有許多應元上聖高真紛紛發願投生人間,只是不免顧慮紅塵多迷障,所以最希望來到「帝教家庭」,欣逢天赦行運,但願人間同奮能從自赦、人赦為起步,一旦機緣成熟,無形自有巧妙安排。

  吾對坤院之整體發展有甚深期許,大家以維生首席使者之教政領導為中心,發揮坤院四莊之特色,尤其是以維持「圓滿帝教家庭」為己任,家為教本,家庭圓滿,辦道、修道的動力自然而然是源源不絕,謝謝各位同奮代表在坤元日的盛情!謝謝!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