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位清涼聖境以為三期收緣聖地

證位清涼聖境以為三期收緣聖地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7期 » 證位清涼聖境以為三期收緣聖地

 2000-07-01 10:45

以人和啟動天地之和達太和之境

清涼聖母:

八十九年六月五日
庚辰年五月四日巳時

  今日是坤元輔教證道三年的追思日,人間對坤元輔教之證道獻名為「坤元日」,以示智水流長,坤元輔教遺愛人間。三年來,人間帝教同奮齊心團結,相互扶持,走出痛失坤元輔教駐世人間的追思,能在各自奮鬥的崗位上善盡本職,犧牲奮鬥,此乃吾等最感欣慰之處。

  人生無常,凡事不要太計較,多替別人設想,為別人留一線餘地,就是替自己留一條退路,以和為貴!肉體生命終必歸毀,莫忘了先天的使命願力,努力振奮,充實生命,生活才有意義。

  坤元輔教早奉 上帝詔命主持建立清涼聖境,以為三期收緣之聖地,人間天安太和道場之興建實為配合無形功德之需求,有待人間司職同奮多費心,合法興建亦須兼顧地緣人和,以應坤元輔教在無形行運,及時趕上應有之進展,順利完成三曹共振之新氣象。

  第三坤元日起,坤元輔教首席承天智忠玄君業已遵奉御命證位清涼聖境,通貫天上人間奮鬥之精神與作為,與吾協力輔佐一炁宗主與濟佛祖,以臻天清地寧,協助首任首席使者完成第三天命,弘揚天帝教化普化全球,以人和啟動天地之和,而達太和之境,這是三曹道場之定位與運化之功,相互為用,當茲天滿、人滿、地滿之時,人間地曹天安太和道場實為其中陰安陽泰不可或缺之一環,責任大矣!

  全教同奮於今坤元日恭敬啟誦〈坤元輔教首席承天智忠玄君寶贊〉,領受坤元輔教特別加持之福光、祥光,希望同奮確實履踐坤元輔教慈悲為懷之精神,就以天人炁功為引吧!渡人渡心,診病鍼心,不分畛域,廣結善緣,弘法利生,春回大地。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