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熱交流慈悲接轉靈靈契合 法音繚繞天籟婉轉一片安詳

光熱交流慈悲接轉靈靈契合 法音繚繞天籟婉轉一片安詳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9期 » 光熱交流慈悲接轉靈靈契合 法音繚繞天籟婉轉一片安詳

 2000-09-01 09:25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九年八月十一日
庚辰年七月十二日戌時

  本席前來清涼勝會拜會宗主恩師,恩師慈示:本次勝會乃是盛況空前,天人合力已見其功。然本席愛深責切,對人間同奮弟子們之言行,有不得不言者:

  一、同奮參與勝會的信念,一在慈悲,一在至誠,人鬼雖是殊途,同奮佈施善念,其等即感受到善的光;同奮佈施愛心,其等即感受到愛的熱,同奮的一念一動其等均有回應,表露於法會現場的光、熱交流,慈悲接轉,此乃靈與靈之間的交相契合。

  二、同奮熱切參與大解脫活動,但不明其中究理,尤其是神職同奮,教主賜予爾等代天宣化的權柄,傳達天赦福音,幫助同奮與社會人士建立自信心,自求解脫,鼓勵大家力行三奮與自我造命,使命不凡。本席特請維生首席使者責無旁貸地提醒諸位神職同奮們應自重自愛,以維天使之神格。

  三、有同奮心存好奇,起心動念表示:請眾獄靈現出真面目,以示爾等真的存在。實在是太幼稚,雖是同體大悲,仍是陰陽殊途,同奮自己的正氣不足、卻想假借法會之威力而作非分之想,徒令與會眾獄靈云:人間應元帝教之同奮雖是為天命救劫使者,何以道品情操如此?

  宗主恩師更是大施法力,護持會場祥和溫馨,法音繚繞,天籟婉轉,一片安詳、和樂、溫暖,各位同奮把握機緣正心誠意參與,與勝會活動融為一體,修道修活道,深究其中真諦,用心細參,豁然貫通,度人度己,自救救人!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