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教在美國‧報導(一)天人炁功發表會與義診

帝教在美國‧報導(一)天人炁功發表會與義診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00期 » 帝教在美國‧報導(一)天人炁功發表會與義診

蔡光思  2000-10-01 09:45

美中兩地盡心合力 完成弘教傑作

  本教美國加州掌院全體同奮為感謝天帝恩典及維生首席宏深悲願所請命之引導世運、人運與道運的「天赦行運」,配合人間實際弘教活動,加強宣導教化,特舉行天人炁功發表會及義診、正宗靜坐發表會、靜心靜坐班、正宗靜坐班等一連串活動。

  七月二十二日至二十三日,特別邀請本教緒旋同奮清華大學洪英輝教授前來,於加州掌院大同堂舉辦兩場天人炁功發表會及天人炁功義診。首場發表會,緒旋同奮從氣功的重要性、名稱來源、氣功之意義、修持氣功的益處來切入說明「醫學氣功與現代科學」的關係,繼之以氣功分類、對身體的療法,以及醫學氣功與人體生物場、醫學氣功與人體信息之關係、調節人體機能的原理,分別詳加詮釋,吸引了近百人參與。

  次日,更以「天人炁功之科學觀」來說明天帝教天人炁功之傳承、屬性,調劑人體之成效分析及其施治動作代表的意義等。本教維光樞機恰來美公幹,全程參與活動,對於發表會內容極表稱讚與鼓勵。其間,緒旋教授使用電腦主機放大銀幕及投影機之雙重顯示說明,效果非常良好,預計成為本教傳揚宗教教育的一種範例。

 ●緒旋同奮主講兩場天人炁功發表會,吸引不少教外人士。

  籌備天人炁功發表會期間,光功掌教、敏源行政副掌教、緒教參教長、緒觀督教長與緒止、緒陽、靜律、嗣因等同奮經過多次的研討,為宣傳、廣告、文宣製作等盡心合力,圓滿的助成這一連串的弘教傑作。

  在整體發表會及義診活動中,由光符副掌教、緒思、光復、嗣統、奮捨、正定、靜芝、鏡柔、靜心、敏田、靜理、靜光、嗣慶、素雲、素紋、奮心、敏共、靜助、靜進等全體同奮,發揮了一團和氣、共同奮鬥的精神。

  兩天的天人炁功義診,對七月二十九日的靜心靜坐研習班及九月二日開辦的正宗靜坐班應能發揮最大引渡原人、渡化人心的弘教效能。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曾降示聖訓,諭示:「弘教必須依循著 上帝的旨意,遵行 上帝的教化,『親親,仁民,愛物』,導發同奮救劫奮鬥意識,作為天赦行運的基本教化,無形有形相互應化配合,弘教自能得利,開展未來!」

  美國加州掌院正本著 上帝的宇宙真道,師尊的身教、心教、言教心法,從事弘教工作,利益同奮,更普化眾生萬靈。此次的天人炁功發表會只是「天赦行運」的一波活動,我們將持續一面加強奮鬥;一面致力弘教,相信「無形、有形相互應化配合」中「弘教自能得利,開展未來」!

You may also like...